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锁迎来技术升级!琨山通用携手天猫创新高

资讯 TOM    2019-03-21 17:24

3月26日,有智能锁界“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称的“葵花奖”即将举办。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葵花奖”权威性更加提高,将携手上海市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一场“技术风暴”就要来临。知名制锁企业琨山通用“先声夺人”,自主研发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实现技术升级。天猫旗舰店——kunshan旗舰店也于近日开业,首批装载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的产品Y701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销量火爆,好评如潮。

智能锁迎来技术升级!琨山通用携手天猫创新高

对于Y701的颜值,网友不吝赞美:“高大上”、“做工精致”等字眼纷纷出现在评价中。Y701的设计灵感源自“玉石”,这也造就了它温润的质感和圆润流畅的线条。加上哑光黑的色泽,仿佛墨玉一般。

更让网友小得意的是,Y701出于以人为本的设计考量,将指纹识别设计在了把手上,十分方便迅捷。有网友就评价说:“开门扫描推门,一气呵成!朋友以为我家没锁门。”

除了颜值,真正征服消费者的,当然还是Y701的内涵——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密码被偷窥,指纹被复制,还有令人闻风丧胆的“小黑盒”秒开智能锁;无监控无防备让你与智能锁“失联”……这些智能锁的安全隐患,正是导致不少消费者犹豫的原因。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安全漏洞,还消费者保障!

这套系统,是琨山通用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精心构思和打造的。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以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在业内,也是具有前瞻性的安全升级技术。

在被动防护安全保障方面:Y701首先在指纹识别上做足了保障,采用瑞士FPC活体指纹读头,能够精确地感应到温度,所以再不用担心假指纹膜能“骗开”智能锁。

智能锁迎来技术升级!琨山通用携手天猫创新高

其次,20位虚位密码,正确密码前后可分别输入多位乱码,能有效防止有心人偷窥。

智能锁迎来技术升级!琨山通用携手天猫创新高

第三,对于老人喜欢的卡片,采用了智能动态加密卡,拒绝被复制。第四,用户可以设置双指纹或密码+指纹的双重认证方式进行开锁,给安全上了一个双保险。同时,锁体采用了三防sus304不锈钢,超B级锁芯实力够“硬”,防止强行破门的能力MAX。还有一键逃生等技术,拒绝安全延时,实用有效。

智能锁迎来技术升级!琨山通用携手天猫创新高

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系统同样能力强大!密码指纹设置防试开报警,只要有多次错误输入,就会警鸣大作马上吓跑“坏人”。一键防猫眼开锁,主要防止儿童误开不留安全死角。全自动关门上锁无假关隐患,门把手上提即反锁,简单更安全。APP实时控制能够监控一举一动,让你和智能锁时刻“保持联系”,不必苦苦回忆是否“把门关好”。一体化专业电控系统,零漏洞设计。杜绝强磁干扰,防止小黑盒破解。

智能锁迎来技术升级!琨山通用携手天猫创新高

除了这款明星产品,据琨山通用工作人员介绍,天猫店马上还将上线几款Y系列新成员!它们还有一项“本领”更了不得——完全不需要备用钥匙!

传统的智能锁,都有一把备用的机械钥匙。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家中安装了智能锁,根本不会随身带着备用钥匙。上海的季先生就遭遇过这样的尴尬:某天晚上下班回家后,他发现智能锁突然“罢工”了!而由于长期不使用,他将备用钥匙锁在家中抽屉里!这让他哭笑不得,本想用备用钥匙打开门,结果却要先开门才能取到备用钥匙。

针对这一弊端,琨山通用潜心研发出全新概念无钥匙智能门锁,真正摆脱机械钥匙!它拥有“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巧妙地用按钮机械密码直接代替备用钥匙。在智能锁“偷懒”的时候只需按下提前设置好的密码,即可解决麻烦。而且,它还可以设置成6位密码,与电子密码一样也无妨,利于记忆。

智能锁迎来技术升级!琨山通用携手天猫创新高

实力硬核,攻守兼备!这正是琨山通用智能锁的实力。同时,它还十分“物美价廉”,在kunshan旗舰店Y701售价仅为1880元。天猫店开业期间购买,还能获得600元的优惠券。琨山通用内部人士表示,后期还将陆续上新更多“宝贝”。可以说,为智能家居保驾护航,就差一把琨山通用智能锁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