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伙儿冯长革网上开烧烤店,收入超白领

资讯 TOM    2019-03-21 17:35

说到开一家烧烤店,不少人都知道很累,还不一定赚到钱,但当今时代发展迅速,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创业要紧跟大环境,瞄准网络市场。

小伙儿冯长革网上开烧烤店,收入超白领

在路边架个炭炉,摆些牛羊肉、蔬菜等,一个烧烤摊就成了。可一个80后的男生冯长革却做出了新花样,把烧烤摊搬上了网。

冯长革的父母是卖烧烤的,非常辛苦,一个晚上却只能挣两三百元。为了帮父母分担,冯长革在上大学时就琢磨创业挣钱。他白天上课,晚上就外出打工,主要是帮助商家做电商服务。

小伙儿冯长革网上开烧烤店,收入超白领

1.不只是卖食物,更是卖服务

他的烤串不比路边摊便宜,为什么红火呢?那么,冯长革凭什么吸引顾客呢?

“如果你把我的原始烧烤网店仅仅当作是网络版的烧烤店,那就完全错了。”冯长革说。在电商打工期间,冯长革观察到,父亲的烧烤摊每个星期都会接到一些白领及大学生的户外烧烤定单。他突发奇想,把烧烤搬到网上会怎样?他觉得网上卖烧烤不仅成本小,还可以招来更多客人。

经过一番筹备,2008年11月8日,他就在淘宝网上开起了第一家户外烧烤食材专业店。冯长革的网店有烧烤所需要的食材、器具等一切东西,在上海地区还能提供公园门票等烧烤线路的服务。假如你自己要完成这一系列的东西,可能要跑很多个地方。所以冯长革一笔单子的消费额往往高达几千元,甚至上万元。

小伙儿冯长革网上开烧烤店,收入超白领

2.年收入约百万

发展至今,冯长革的烧烤网店在旺季每天要卖出100到150单,而每单平均消费额都在400元以上,营业额能达到5万元。按盈利三四成来算,一天也可净赚到1.5万元左右。“我去年的销售额是153万,但是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已经到了120万。”按上述利润计算,今年上半年保守估计冯长革已经赚了三四十万。

小伙儿冯长革网上开烧烤店,收入超白领

3.网上卖烧烤配送要有招

冯长革告诉记者,原始烧烤目前只能服务周边地区,基本上能实现及时送货上门。冯长革却能做到全上海无盲点送货,迟到一分钟赔一元的承诺。冯长革的弟弟在必胜客打过工,他建议哥哥参考必胜客的外送模式更新配送流程。于是冯长革在弟弟的建议下高薪招募了一群大学生,并对他们进行了集中培训,使其熟悉上海的公交地铁线路,掌握高效配送货物的技能。

把传统烧烤搬到网上,冯长革的烧烤店成为互联网创业的经典案例,冯长革的案例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