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虎养车登上HUAWEI Developer Day 2019耀星计划全新起航

资讯 TOM    2019-03-22 11:50

近日,华为为面向开发者推出的“耀星计划”又有新进展。在3月20日HUAWEI Developer Day广州站沙龙活动上,华为公布了第六批“耀星计划”合作伙伴名单,包括爱奇艺、携程旅行、QQHD、搜狗输入法在内的24款应用。首批入选“耀星计划”的途虎养车负责人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开发者就快应用、快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分享了“耀星计划“对于途虎养车的重要意义。

途虎养车登上HUAWEI Developer Day 2019耀星计划全新起航

入选“耀星“合作共赢

自途虎养车入选“耀星计划”以来,“耀星计划”的推广资源强有力的帮助了应用的宣传与推广,更好的解决“产品找用户”及“用户找产品”的双向问题,并实现了品效双赢。仅在耀星专区资源,“途虎养车”APP占据首页耀星榜推荐位第一位,得到了持续性的大量曝光。华为提供的联运服务,具有强大的分发能力、便捷的开发者服务、优质的联运能力、多样的营销活动。更加紧密的连接用户,给用户提供优质的应用体验。

途虎养车登上HUAWEI Developer Day 2019耀星计划全新起航

途虎养车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深度合作使得双方的优势相结合,从而实现双方多维立体化营销。

全面布局 持续发酵

自2017年华为宣布全面推行“耀星计划”以来,大量合作伙伴积极申请加入“耀星计划”,目前已有百余家合作伙伴以及海量开发者通过审核,耀星资源已全面启动发放。

“耀星计划”针对开发者的推广,主要通过华为终端云服务媒体资源、华为营销平台资源以及华为云资源三个方向协同展开。全程涵盖华为终端实体门店、产品发布会、花粉年会等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同时,在资金支持、知识产权保护、营销和推广方面也不遗余力,入选开发者更有机会通过流量券自己选择资源位置,以此给予开发者全面的助力和培养。华为还为开发者准备了亿级别的云资源支持。

“耀星“不断 未来可期

“耀星计划”是对华为开发者联盟这一开放平台的创造性利用,它将更好挖掘和调动平台的渠道、产业链及全球化优势,整合和协调移动互联网资源,成为优秀开发者的左膀右臂。作为华为开发者联盟中的重要板块,“耀星计划”将会在应用市场、视频、音乐、Huawei Pay、云空间等多个媒体资源,与开发者共同打造智慧数字云服务的创新生态。

2019年,“耀星计划”还将持续完善各项线下资源,丰富耀星推广手段。包括线下沙龙、年度大会等系列活动将逐步开展,为“耀星”开发者创造更多媒体曝光与市场宣传机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立体化打造一批明星开发者,并在此过程中,树立“耀星计划”品牌影响力。

与此同时,HUAWEI Developer Day西安站也即将到来,届时还将有更多的耀星伙伴登上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详细信息请查询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