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繁为简,“快服务”助力华为智能助手升级智能体验

资讯 TOM    2019-03-22 11:53

随着人工智能、5G时代、物联网成为当前科技“热词”,梦想不断照进现实,智慧生活正大跨步走来。3月20日,华为开发者联盟主办的Huawei Developer Day第七站于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中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发布了新的快服务流量入口,联合开发者共同打造新一代的口碑用户体验。

化繁为简,“快服务”助力华为智能助手升级智能体验

快服务作为连接用户与服务之间的桥梁,在华为泛终端的所有入口用户都能享受到快服务。华为智能助手,作为用户心目中无微不“智”的个人助手,正是通过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接入众多合作伙伴的服务,比如踏青游玩时的识别花草等、常用的快递服务、出国旅行时的航班提醒和目的地服务,用户可通过多模态自然交互方式,如文字、视觉、语音等,唤起快服务。快服务可基于用户的场景、行为来感知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让用户使用起来感觉“聪明无比”、“无所不能”。

春天到了,很多朋友喜欢踏青出游,路边花草何其多,你又能辨出几朵?华为智能助手满足你的未知欲。打开【智慧视觉】,进入“识物”模式,对着不认识的植物扫一扫,快服务以卡片的形式呈现识别结果:学名、别名、品种、示例图片等信息一目了然,点击卡片还可进入快应用查看详情。

化繁为简,“快服务”助力华为智能助手升级智能体验

现如今,网上购物已经发展成为人们的主要消费形式之一,而网购完总是难免想要查看快递进度。情景智能的快递卡片,聚合多家物流信息(如菜鸟裹裹、丰巢、京东、格格和顺丰等),在华为智能助手最新版本中,还可以点击跳到快应用查看更详细的信息。

化繁为简,“快服务”助力华为智能助手升级智能体验

面向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通过芯、端、云三层能力创新,全面开放终端云服务生态,构筑全场景智慧化极致体验。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将更多合作伙伴的智慧服务快捷地接入到华为手机当中,这些服务也让华为智能助手变得更聪明、更能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