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爱更有力量》——贺敏miranda阐述《天使爱心全球计划》

资讯 TOM    2019-03-22 12:13

优家荟Women Of Style 女性之光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如期召开,100位优家荟精英会员莅临现场,与多位重量级嘉宾一起,分享和挖掘自己内心的风格力量。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妇女创业委员会秘书长、量子女神(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CEO——贺敏Miranda作为优家荟甄选的特邀嘉宾,受邀参与本次论坛并作了题为《让爱更有力量》的个人演讲并且介绍了项目《天使爱心全球全球计划》。

《让爱更有力量》——贺敏miranda阐述《天使爱心全球计划》

贺敏Miranda

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妇女创业委员会 秘书长

量子女神(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CEO

以下为贺敏Miranda演讲的大致内容:

地球上大约有35亿女性,在过去的104年里,与这个社会的巨大变革相比,这个群体,却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最初那些我们熟悉的关键词:辛苦、忙碌、无私。就如人们经常说,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

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她们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自我突破,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在全球76个国家中已有1.26亿女性正在开创及经营自己的事业,女性创业者在全球创业活动中变得更加活跃。

女性做创业者有很多挑战,做一名女性创业者,意味着选择面对复杂的商业世界,与此同时不能在家庭生活中缺席,毫无疑问,这是极具挑战的。

女性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她们对生活充满热情、用温柔呵护家庭、用魅力平衡世界。女性占国家总人口的一半,贺敏Miranda认为,释放女性在创业上的潜力,对于形成全民创业的热潮意义重大。

据调查,在很多对创业女性的采访中,她们表示“创业就是不给自己设限,打破年龄、性别、以及各种不可能的成见,女性什么时候开始创业,什么时候就是创业的黄金年龄。”

“男性自以为创造了这个世界,但未必美好,女人们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让生活更加美好、世界更加美好。”马云曾说。在女性掀起生生不息的创业潮的同时,她们也在以良善和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据数据显示,若将中国的女性创业数据与美国的相比较,中国的创业人口女性占比高出美国1%,有女高管的企业占比达到79%远高于美国的54%,此外女性CEO的比例也略高于美国。但是对女性创业扶持助力指数却远落后于美国,未入世界前十。同时,在女创融资能力、女创项目估值、资本制约发展等方面也不及美国。

相比较男性而言,女性创业在现实中存在更多困难,女性普遍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例如带孩子、料理家庭日常等,很难全身心投入创业之中。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女性成功创业的意义更为深远,目前世界上很多国家女性都是不参加创业或者就业,而一旦全球女性被发动起来创业,据统计,世界GDP可以增长25%。

在中国庞大的女轻群体中还有另一部分不可被忽视的女性群体,她们大都来自农村、文化程度不高、收入较低、没有人脉、没有资源、没有学习机会、没有创业项目,扶持这样一群草根女性创业就变得更有意义了。

据了解,2018年9月28日国际行动理事会第35届年会上,主席伯蒂·埃亨发起并成立了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

《让爱更有力量》——贺敏miranda阐述《天使爱心全球计划》

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作为独立的非政府性国际组织,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并组织有关于妇女创业的活动,为各类妇女创业组织和社群提供理论依据,如量子女神国际社群。同时,量子女神(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贺敏Miranda出任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妇女创业委员会秘书长一直,负责女性创业项目的策划和执行。

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在成立元年就发起了一项名为《天使爱心全球计划》的公益性女性创业扶持项目,旨在为社会精英和励志女性搭建爱的桥梁,通过各行业精英亲身引领与帮扶,借助天使投资的契机,帮助那些有创业梦想,但面临生活困境举步维艰的励志女性们,重拾信心与勇气,开启崭新的生活。此计划目前已在中国各大城市落地执行。

《让爱更有力量》——贺敏miranda阐述《天使爱心全球计划》

据贺敏Miranda介绍:

《天使爱心全球计划》是一项具有针对性的创业扶持项目,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点,通过资源整合为社会精英和励志创业的草根女性搭建桥梁,点对点帮扶生活困顿但是励志创业的女性,给那些生活困顿的草根女性一次蜕变的机会,让她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窘迫的生活现状,走向光明的人生,我们称这群有爱心的社会精英为——天使,称这群有梦想有干劲的励志女性为——精灵。

爱心天使通过资金、人脉、资源等方式的投入,帮助精灵开启创业之门,在创业成功后,精灵通过盈利分红的方式反哺天使,这也刚好契合我们倡导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一价值观,也是《天使爱心全球计划》所倡导的让爱心更简单、更落地、更持久。

精灵创业的背后,拥有强大的平台、系统、资源、工具以及多种创业项目等支持,且为精灵创业进行针对性培训和全面赋能,大大提升了精灵的创业成功率。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众多社会精英人士加入到《天使爱心全球计划》中,并成功帮助精灵开启创业之路。包括国际行动理事会中国区负责人文丹菁、华赢众创董事苏海琴、皇逅娱乐集团董事黄梅玲、浙江融逸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韩安庆、杭州永成物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葛兰珍等。

国际行动理事会作为此计划的最大支持单位,给予了众多的帮助,各前元首也明确表示将积极参与并支持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发起的《天使爱心全球计划》。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量子女神国际社群、万色城集团作为该计划的联合发起单位,也将为《天使爱心全球计划》倾斜更多有利资源,作该计划最坚强的后盾。

世界妇女创业理事会-妇女创业委员会秘书长贺敏Miranda在演讲上分享了最初设计这个计划的初心:“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好的模式,打造一座桥梁一条纽带,连接起两种完全不同的女性群体,实现精英女性提升人生价值、获得成就感与归属感的同时,助力生活困顿的励志女性找到自我,找到出口,实现梦想”,“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普通的捐款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我们更希望能从资金、技术、资源等多方面赋能女性创业,让她真正有能力摆脱贫困。”

《天使爱心全球计划》目前已经有社交电商创业项目、女性盆底健康创业项目和书店新零售创业项目。以轻创业、低投入、易操作、低风险、高回报作为项目准入标准,凡是符合标准的创业项目,通过审核后都可纳入《天使爱心全球计划》创业项目库,以满足创业者的多重需求,且可以根据创业者的不同经历、背景、能力、性格等选择更适合的创业项目,进一步提高创业成功率。

贺敏Miranda表示:“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好的轻创业项目和更多有爱心的社会精英人士加入到我们的计划中来,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帮助更多的贫困女性走出困顿,走向光明,一起为世界妇女创业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