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全民焕新节探索体育营销的新玩法,营造全新消费体验

资讯 TOM    2019-03-11 10:03

近年来,苏宁在赛事、球队等体育资源上投入频频,探索体育营销的新玩法,并找到了实现商业价值转换的出口。通过整合球队赛事、球星形象、赛场广告、直播版权等资源的基础上,苏宁易购还实现了用户从对体育内容关注到对品牌关注的转换。

苏宁全民焕新节探索体育营销的新玩法,营造全新消费体验

315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购物节开启之前,苏宁体育零售与全球领先的运动零售商INTERSPORT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多品类运动专业目的地体育零售卖场模型,为用户营造全新消费体验。

苏宁全民焕新节探索体育营销的新玩法,营造全新消费体验

3月7日,苏宁易购李宁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恰逢苏宁易购2019年首个大促——“全民焕新节”。面对具有爆品基因的李宁纽约时装周同款鞋服,苏宁通过平台优势资源倾斜,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优惠,买到最实惠的新款产品。李宁悟道最新系列、COUNTERFLOW溯源系列以及V8等备受关注的纽约时装周同款产品同步上线。

苏宁全民焕新节探索体育营销的新玩法,营造全新消费体验

除此之外,还有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Skechers斯凯奇、PUMA彪马、安踏、特步等品牌。其中,原价1199元的耐克NIKE AIR MAX 97 UL ’17 男子子弹气垫休闲鞋运动鞋,到手价只需859元;乐华七子NEX同款特步女鞋直降150元,券后价仅售169元;361度OMNI FIT跑鞋低至5折起。

苏宁体育零售作为苏宁体育生态布局的核心一环,苏宁体育涵盖顶级体育赛事版权经营、体育垂直类媒体业务平台、足球竞技、商业青训、赛事运营、体育零售等全产业链布局,苏宁体育零售依托苏宁体育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零售服务。

据权威机构调研显示,多品类运动用品市场总值预估在未来三年内将会呈几何倍增长趋势。苏宁体育零售将致力于成为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智慧零售服务商,实现从传统的运动品牌零售商蜕变为多品类专业运动的综合服务平台。未来,消费者上苏宁易购,将享受更加丰富的运动产品以及舒适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