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睡眠日,这些家居家装品牌如何把优质产品卖到家?

资讯 TOM    2019-03-22 16:36

都说春眠不觉晓,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睡觉的事儿吧。

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但在这个焦虑的年代,工作、住房、婚育等种种压力,导致“睡不好”成为了时代通病。

洞察到这一痛点,赛诺床垫在世界睡眠日期间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将优质健康睡眠产品通过社区电梯场景有效触达到中产家庭,让“好睡眠 选赛诺”深入人心。

世界睡眠日,这些家居家装品牌如何把优质产品卖到家?

良好的睡眠除了需要有舒适的床垫,安静的环境也必不可少。抓住世界睡眠日这个绝佳的营销时机,TATA木门将其旗下拳头产品静音门的独特优势,通过新潮电梯电视成功“安利”给广大家庭。从客厅外的热闹到卧室的安静,广告非常直观的展现了TATA静音门有效降低噪音,能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睡眠环境的突出卖点。

近年来,家居家装行业越来越重视社区电梯场景营销。从科勒、慕思、顾家、宜家、欧普照明、3D木门、金牌厨柜、席梦思、TOTO、造作、赛诺、云米等知名品牌的持续投放,再到红星美凯龙和新潮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联合家居一线品牌,实现20亿的更高效、更精准投放。新潮传媒覆盖的社区电梯正成为家居家装类品牌营销的核心场景。

世界睡眠日,这些家居家装品牌如何把优质产品卖到家?

1、场景、人群贴合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这句slogan或许正揭示了其中奥妙。社区是个待挖掘的消费金矿。家居家装的购买费用高,需要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决策。而新潮传媒覆盖的社区电梯场景,是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也是我们出入最频繁的场所。通过在中产家庭每天高频、必经的社区电梯场景进行品牌曝光,能同时影响中产家庭人群,是家庭消费达成共识的重要营销场景。

除此之外,社区电梯也是与中产人群深层次沟通的绝佳场景。社区是家庭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场景,也是家居类产品使用的场景,通过新潮传媒所覆盖的社区电梯场景,家居家装品牌能够进入消费者真实的家居生活,更容易击中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加上新潮电梯电视声画结合的特性,展示形象更丰富立体、多元生动,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潜移默化进入受众心智。

2、精准投放

家居家装行业是一个低频高价、离散度高、曝光率低的行业,行业特性决定了家居家装品牌营销需要十分精准有效。而深耕中产社区,则是新潮传媒精准触达家居家装消费人群的第一步。在此基础上,新潮传媒借助领先的数据和算法,进一步实现了对消费人群的更加细分,让广告精准投放到目标人群身上,避免广告费浪费。

世界睡眠日,这些家居家装品牌如何把优质产品卖到家?

在自有楼宇数据库和蜜蜂智能投放系统协助下,新潮传媒让广告信息更精准地触达目标消费人群。尤其是在百度的智能大数据助攻下,梯媒人群定位将更加精准,打通线上线下能力也将更强,新潮传媒可以通过梯媒向精准人群传递品牌信息,更精准的引流,让企业营销效率得到大大提高。

世界睡眠日,这些家居家装品牌如何把优质产品卖到家?

家装、家居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一个规模超四万亿的庞大市场。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覆盖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2亿中产社区人群。不管是从流量的容积还是质量上来看,新潮传媒所拥有社区梯媒无疑是座线下流量金矿,这也是“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家居家装品牌实现将产品卖到家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