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开学季带来温馨呵护

资讯 TOM    2019-03-11 15:25

当下,全国各中小学都已开学,对于寒假习惯了家里温暖环境的孩子们来说,户外活动逐渐增多,保暖防流感至关重要。如何让孩子们开心、健康的度过开学季?爱慕儿童针对保暖、趣味的需求,推出了春夏系列居家服新品,涵盖“甜心马卡龙”女孩套装和“超级慕尔熊”男孩套装,带给孩子们温馨呵护。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开学季带来温馨呵护

爱慕儿童“甜心马卡龙”女童居家服套装涵盖了长袖上衣+长裤、七分袖中长睡裙单品,其中长袖上衣采用圆领领型设计,弧度自然,并且装饰蕾丝小花边,舒适美观;袖口以褶皱设计搭配蕾丝装饰,让女孩子穿上像小公主一般甜美可人;胸前则搭配爱兔儿卡通新造型图案,凸显孩子天真可爱的一面。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开学季带来温馨呵护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开学季带来温馨呵护

中长袖睡裙则结合卡通兔子和马卡龙图案,展现孩子天真活泼的气质,同时领口和袖口处都以精致的蕾丝花边装饰,营造女孩们梦幻甜美的穿着形象。另外,“甜心马卡龙”女童居家服采用以含有蛋白改性聚丙烯腈纤维面料,柔软爽滑,呵护女童娇嫩肌肤。开学季若是给孩子挑选一套这样的居家服,一定可以提升孩子的开心值!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开学季带来温馨呵护
爱慕儿童春夏新品 开学季带来温馨呵护

对于好动、爱玩的男孩子们来说,爱慕儿童“超级慕尔熊”套装同样是一份惊喜。考虑到当下气温升高,室内外温差大,好动的男童们容易出汗,因此该系列套装同样涵盖了两个款单品,分别是短袖+短裤、长袖+长裤。每件单品均采用儿童明星莫代尔与蛋白改性聚丙烯腈纤维混纺纱线,布面柔软舒适、亲肤性佳;富含17种氨基酸成份,健康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图案设计灵感来自可爱毛茸茸的“慕尔熊”,它是坚强、勇敢、乐观的化身,给男童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一直以来,爱慕儿童为宝宝们提供专业、健康、时尚的贴身服饰。正值开学季,妈妈们可以给孩子挑选一套有趣又舒适的爱慕儿童居家服,给孩子带来温馨呵护的穿着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