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装修开工季,金螳螂·家与您一同开启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9-03-01 10:35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季是装修的开工季,为什么说春季适合装修呢?

首先,温度和湿度是合适的,其次木材含水率适中,材料附着力也好。随之装修工人精力充沛,其中最最最重要的,可以说是节省费用了!三月份是装修公司新年开业的第一个月,大大小小的家装公司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比如说金螳螂·家,3年服务过20000多业主且收获2000多副业主锦旗的家装公司,优惠更是大,大,大。

3月装修开工季,金螳螂·家与您一同开启品质生活

金螳螂·家3月开启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 错过这次再等一年!本次第二届春季【超级家装嗨购节】:1、大优惠:下载我们金螳螂家自主研发的「金螳螂家装修」APP,可以领取价值300元的代金券,并且连续签到一周即可换取1000元的代金券;通过天猫、京东、苏宁易购、 极有家、淘宝等渠道交订,即可直减 1200 元;2、大特权:交定金 10000 元,享受先装修,后付款特权; 3、大力度:美家时贷贷款免息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月装修开工季,金螳螂·家与您一同开启品质生活

优惠远不止这些!金螳螂·家目前191家直营门店,布局全国,可以通过我们金螳螂·家官网找到距离您家最近的门店,欢迎走进当地门店咨询。3月17日的活动现场,更有砸蛋中大奖、满额送家电/软装/装修抵用金等更多优惠。装修可以减价,生活不能打折,金螳螂·家诚心钜献,开启2018开年春季家装盛会,只为满足广大业主高品质家装要求!

3月装修开工季,金螳螂·家与您一同开启品质生活

3年前的金螳螂,借着互联网赋能的春风以及在装修领域深耕26年的施工管理经验,从公装行业巨头战略转型正式进军家装市场,由此金螳螂·家正式成立。

3月装修开工季,金螳螂·家与您一同开启品质生活

创立以来,金螳螂·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3年内不断深耕家装市场,在产品研发、施工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自我迭代,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消费体验为己任,传承公装26年的施工管理体系并结合信息化管理手段,自主研发例如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营销管理等家装行业管理系统,同时不断创新装产品,以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个性化中融合标准化为原则,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同时在国家大力推荐的装配式装修领域也初步取得成果。

3月装修开工季,金螳螂·家与您一同开启品质生活

3年来,金螳螂·家一直以提高行业标准为己任,不断深耕家装市场,不断研发新产品,不断迭代工艺工法,不断优化信息化管理,只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家装服务。2019年3月第二届金螳螂·家春季【超级家装嗨购节】,等您前来。

更好的2019,从家开始;更好的家,从选择我们开始。

金螳螂·家,为您的装修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