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森科技助力春季健康幸福生活

资讯 TOM    2019-03-01 10:35

应对换季挑战,戴森为春季护发造型及室内空气污染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中国杭州2月28日讯】近日2019戴森健康生活分享会来到杭州,以“戴森科技,助力健康幸福生活”为主题带领嘉宾开启2019新春。

戴森于2019年一月正式启动2019健康生活分享会系列活动,并将在未来一年中,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不同类型的分享会。面对日益复杂的城市居住环境,戴森创造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让科技来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关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包括:呼吸健康、头发健康、睡眠健康、饮食健康、作业健康等各种主题。凭借自身领先的科技和超强的研发能力,戴森今年将以创新视角全面助力健康幸福生活,让更多家庭享受品质生活。

一年之际在于春,虽说春光明媚,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换季的多变气候却容易让人措手不及。同时,万物复苏也代表各种细菌、病毒及粉尘也在“蠢蠢欲动”。春季亦是万物焕新的时节,人人都想要拥有健康靓丽的新发型,换季造型时要兼顾头发健康。戴森2019健康生活分享会为春季护发造型及室内空气污染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以应对换季挑战,尽享春日健康生活。

戴森科技助力春季健康幸福生活

冬去春来,多变的气候直接影响人体的防御功能,此时人们更需要洁净且温度适宜的室内环境。戴森新一代Dyson Pure Hot+Cool空气净化暖风扇为全年使用而设计。通过戴森独有的算法进行数据处理,精准自动监测颗粒物和气体污染物。升级滤网高效净化室内空气,并使用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1),350度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2)。加热模式适合初春微寒时也可享受洁净温暖气流。

春季亦是万物焕新的时节,人人都想要拥有健康靓丽的新发型,在关键的换季时节,造型的同时更要兼顾头发健康,选择合适的护发和造型工具就尤为重要。戴森Supersonic型吹风机利用强劲可控的高速气流快速吹干头发表面的水分,有效避免头皮湿冷受凉,保护头发远离毛躁、干枯等问题。而戴森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不仅保护头发的健康,还能够打造自然有光泽的百变造型,助你以健康崭新的姿态迎接春季旅程。

戴森科技助力春季健康幸福生活

室内时代

人们平均有90%的时间都处在室内环境(3),一个人每日的呼吸次数可达1.7万次(4),这表明大部分的呼吸均发生在室内。污染源可以通过门窗从室外进入,同时也会因室内活动而产生。

卧室或许是家中污染严重的地方,其污染源包括城市污染带来的颗粒物、来自发胶和香水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泡沫家具中产生的甲醛、地毯中的灰尘和过敏原、香薰蜡烛释放的苯等,然而我们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此度过(5)。纵观厨房和客厅,清洁产品会释放 VOC,家养宠物的毛发,以及燃气灶和烹饪过程会释放出颗粒物、烟雾和气味。其次,为了满足能效要求,现代住宅的密封性变得越来越好,而密封性好的弊端则在于污染物可能滞留并聚积在室内,影响空气的流通和循环。

戴森环境控制品类全球工程总监山姆•伯纳德(Sam Bernard)相信一台好的净化暖风扇需要具备精准监测(6),高效过滤,强劲喷射,以及凉暖切换。多功能往往会导致顾此失彼,但戴森坚持研发卓越技术,以确保每个功能都充分工作。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能够快速高效地实现推送凉暖风,同时净化整屋空气。

精准监测(6):通过戴森独有的算法进行数据处理,自动监测颗粒物和气体污染,LCD显示屏实时显示读数。

高效净化:新一代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升级滤网,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增加了73%的HEPA滤网材质净化超细颗粒物,以及三倍的活性炭净化有害气体(7),用以吸附有害气体、气味、家庭油烟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10米长的HEPA滤网经过200多次折叠可净化99.95%(8)小至PM0.1的颗粒物(9),达到EN1822所规定的H13-A滤网标准。且滤网内的每一颗活性炭颗粒表面都覆有Tris,即三羟甲基氨基甲烷,用以增加活性炭对诸如二氧化氮、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吸附与分解能力。

强劲喷射: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使用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1),350度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10),每秒喷射洁净空气高达300升(11)。

加热:旨在获取更佳供暖性能,戴森工程师优化气流倍增结构,以平衡整屋气流,并测试了80种不同加热配置的加热元件,从中寻找最适合的组合。戴森空气净化暖风扇使用温控器热控,令房间自动保持在设定温度下,一旦达到设定温度即切换至待机模式;一旦温度下降即切换回原模式。

戴森科技助力春季健康幸福生活

换季护发造型秘籍迎接春季好彩“头”

冬去春来,这个时候的天气变幻无常,常常忽冷忽热。人体的新陈代谢会随着换季而悄然改变。头皮和头发也一样,由于直接与空气接触,对天气的变化更加敏感,干枯、毛躁、静电等问题随之而来。

春季亦是万物焕新的时节,人人都想要拥有健康靓丽的新发型,在关键的换季时节,造型的同时更要兼顾头发健康,选择合适的护发和造型工具就尤为重要。

戴森相信,应对春季气候挑战,预防头发损伤比修护更重要。“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因此在头发保护的问题上大家要走出误区,将头发的保护集中在损伤的预防上,而不是损伤的修复。”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究经理Rob Smith解释道。

告别毛躁,拯救春季湿冷头皮从健康吹发开始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精密工程技术研发而成,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2),其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13),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14)结合,每秒能产生41升(13)强劲均匀的气流,能有效减少了对热量的依赖,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13)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有效避免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百变“迎新,健康打造全新造型

Dyson Airwrap美发造型器由戴森独立研发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12),结合戴森独特的卷筒和发梳,利用空气造型,无需过高温度。不仅保护了头发的健康,还能够打造自然有光泽的造型,只需正确使用专属配件,都能轻松地营造自然的卷发、波浪,或打造顺滑、蓬松等不同的效果。

关于戴森

1:戴森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和英国皆设有研发和测试中心。目前戴森全球共有超过一万两千名员工,包括45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其中东南亚的员工比例以及生产和业务经营正在不断增长。

2:戴森全球各地的研发团队致力于持续研发固态电池,高速数码马达,视觉系统,机器学习技术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技术。

3:戴森工程与技术学院(Dyso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位于威尔特郡的马姆斯伯里镇,占地67英亩,于2017年九月正式开放。戴森投入3100万英镑用于帮助缓解英国工程师匮乏的处境。戴森将支付学生们四年课程的全部学费,其中包含了第一年和第二年的工程学基础知识。课程在第三年和第四年将教授电子和机械工程学。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在戴森的全球工程团队中带薪工作,接触真实的工程项目,参与开发未来的戴森技术。

4:戴森是一家由创始人、发明家及总工程师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领导的家族企业。詹姆斯•戴森致力于利用科学技术,与35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共同开发产品,用以解决他人忽视的问题。目前,戴森公司在新技术中已投入25亿英镑,其中包括投入2.5亿英镑,用于马尔姆斯伯里的研发总部和新加坡及上海技术实验室等扩建项目。通过这项投资,戴森不断扩大与大学共同展开的研究计划,并加深其核心技术领域的内部专长,如电池、电机、机器人视觉系统、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材料科学。

5:在2017年九月,戴森宣布已经着手研发电动车长达三年。戴森承诺将投入20亿英磅研发电动车并于2021年上市。该项目将凭借戴森现有技术在固态电池、马达、视觉系统、机器人、流体动力学和HVAC系统上不断创新。

备注:

(1)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80 1 0177844.8

(2)独立的第三方机构(CHEARI)针对整屋净化效果对整机进行了测试。测试整机被放置在81m³ (6m x 4.5m x 3m) 实验舱的角落,经过整机的一次自动净化,整舱内各角落PM2.5颗粒物浓度从污染等级降到优等(污染和优等均参考中国空气质量指数相关定义及戴森内部数据定义)。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3)美国环境保护署.1989年.向国会提交的室内空气质量报告:卷 2.EPA/400/1-89/001C.华盛顿特区

(4)http://www.lung.org/about-us/blog/2017/07/how-your-lungs-work.html

(5)https://www.dreams.co.uk/sleep-matters-club/your-life-in-numbers-infographic/

(6)可监测PM2.5, PM1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及二氧化氮

(7)基于GB/T 18801-2015中标注的测试方法,对HP04进行去除有害气体包含甲醛和苯的测试所得结果。

(8)基于GB/T 18801-2015标准中可适用的测试方法就粒径小至0.1µm颗粒物去除率对整机(HP04)进行测试(2018年8月),在实验条件(30立方米,风速10档)得出测试结果;此外经过独立第三方机构美国IBR检测验证,基于EN1822滤网标准@ 0.1μm就滤网进行测试,在实验条件(温度22.9℃,相对湿度39%,测试物(癸二酸二异辛酯(DEHS)气溶胶)得出了该测试结果。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9)小至PM0.1的颗粒物指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

(10)独立的第三方机构(CHEARI)针对整屋净化效果对整机进行了测试。测试整机被放置在81m³ (6m x 4.5m x 3m) 实验舱的角落,经过整机的一次自动净化,整舱内各角落PM2.5颗粒物浓度从污染等级降到优等(污染和优等均参考中国空气质量指数相关定义及戴森内部数据定义)。以上实验均在实验规定条件下进行,与实际使用情况可能存在差异。

(11)戴森内部测试结果,实际数据可能因具体环境而不同

(12)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080024789.4

(13)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14)专利种类: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310110547.2

*戴森AM, HP, DP, TP系列产品不具有空调功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