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盟揽获多个行业头部资源,挖掘广告营销最大价值

资讯 TOM    2019-03-01 11:32

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相信已经刷爆了各位的朋友圈。奥斯卡金像奖凭借在影视行业中的超然地位,吸引了诸多广告品牌主的目光,其广告费用也随之一路走高。根据市场研究机构凯度的数据,在2019年,ABC为30秒广告开出了300万美元的价格,平均价格达到220万美元的新高。

奥斯卡颁奖礼的广告之所以能够开出如此高昂的费用,在于其无可比拟的资源性,广告主对此类媒体资源也向来青睐有加,因此,各大广告代理公司即使拼尽全力也要抢占最佳“高地”,但最终能够拿下国内优质媒体资源核心代理的公司屈指可数,而且多为在业内已经耕耘多年,以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数字广告营销企业,多盟就是其中代表型企业之一。

技术资源,推动营销智能化

AI时代让营销的方式发生了变化,但资源在整个营销链条中的重要地位从来没有改变。如今的资源重要性从传播范围和效力权威,更多地转移到数据能力。多盟作为数字智能营销领域中的佼佼者,在移动智能营销领域中已经深耕多年,已经与广点通、今日头条、百度原生、UC等国内优质平台完成信息流广告资源对接,每日可竞价量超过100亿,覆盖信息流、贴片、全插屏等多种形式的移动资源,有效满足广告主的不同形式的营销推广。

为将营销效能进一步扩大,多盟将丰富的资源数据与深厚的技术能力进行深度结合,打造出如MIX、必得优选、千机等多款智能营销产品,运用智能营销技术辅助品牌做营销决策,为品牌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优质服务。

紧跟营销风口,深挖短视频营销价值

营销的目的在于抓人眼球,继而在最短的路径引导用户产生消费,在当下所有的营销方式中,短视频无疑最为火热。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加上技术与内容的双重刺激,短视频的营销潜力可以说不可估量。

面对如此风口,多盟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早在短视频兴起之初,多盟就非常看好其营销价值,于2016年底便着利于结合客户需求,依托本身的技术优势与广告投放经验,深入探索短视频的营销方式和多样性,并拿下抖音、快手两大平台的核心代理资质,进行深度数据对接,为众多汽车、电商、快消、游戏等客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营销整合服务,包含短视频创意、短视频拍摄制作、KOL达人营销、话题挑战赛、内容资源整合等。

多盟在数字智能营销领域中的深耕探索,不仅仅获得广告主的高度评价,也先后荣获今日头条“突出贡献奖”、字节跳动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腾讯2018上半年度社交广告KA渠道银牌服务商等多个业内奖项荣誉。充分展示多盟以“效率”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在将来也将继续围绕这一核心不断升级技术与服务能力,为品牌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