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必选ATRIS(安巡士)机器人亮相Intersec:智能安防获好评

资讯 TOM    2019-03-01 11:39

2019年1月20日-22日,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安防展Intersec 2019(迪拜国际安防展)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企业,优必选也参加了展会,作为品牌携带的重磅产品,其出品的智能巡检机器人ATRIS(安巡士)在展会上亮相后,吸引了不少世界性的目光、收获了广泛好评。

在优必选的展位上,ATRIS(安巡士)机器人展示了从沙漠到岩石、从陡坡到阶梯的多地形行走以及躲避障碍物的功能。在场多位行业观众在观看完ATRIS安巡士的表演之后对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

ATRIS(安巡士)的良好表现背后是强大的技术支持,它身上搭载的U-SLAM自主导航功能,可以支持ATRIS(安巡士)自主设定巡逻地点、巡逻路线和巡逻时间,为客户建立一套完整的定制化智慧安防巡检方案。

同时,ATRIS(安巡士)可以在行进过程中主动进行人脸识别,准确率达99%,通过这一技术,ATRIS(安巡士)能对特定的人群通过数据分析给予风险评估,再通过海量数据进行筛选,极大程度的提高潜在危险排查的成功率。除此外,ATRIS(安巡士)搭载的可见光模块与热成像模块,可以保证白天、阴天与夜间都可以精准识别出视野范围内的人,实现对敏感区域的全天候巡逻布控。

在现代安防项目建设中,以视频监控为主,人员巡逻为辅的解决方案依然是主流。然而,传统的安防监控解决方案仍然存在漏查漏检、耗时费力、夜间巡检障碍等不足的问题。而针对这些问题,优必选的智能巡检机器人ATRIS(安巡士)可以提供“移动式”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通过自主导航巡检,以及基于大数据支撑的人工智能应用,ATRIS(安巡士)实现了智能化主动式安防。

优必选ATRIS(安巡士)机器人亮相Intersec:智能安防获好评

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安防服务行业增长迅速,从2016年到2020的年复合增长率预期达到7.6%,2020年全球安防市场年收入将达到3150亿美元——如此巨大的前景无疑是令人激动的。另一方面,随着未来智慧城市大浪潮到来,安防行业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全新升级。未来,是机遇,也是挑战!优必选正凭借着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优势,全力进军智慧城市安防建设的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