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租365携手京东小白信用共建租赁联盟

资讯 TOM    2019-03-01 17:56

导语:2019年3月1日京东集团“京小租”小白信用租赁平台发布会在京召开,快租365与京东小白信用达成合作,快租365成为小白信用租赁联盟核心成员。

快租365携手京东小白信用共建租赁联盟

“京小租”小白信用租赁平台发布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京东大厦报告厅顺利举办。

发布会上,继战略协议签约和平台发布仪式之后,京东数字科技消费金融部信用管理部负责人、ZRobotCEO就京小租平台的功能及业务做了详细介绍:京小租是京东金融以信用+租赁为服务核心,倾情打造的全品类租赁平台,平台涉及的租赁服务从公共办公到日常生活全方位覆盖。

快租365携手京东小白信用共建租赁联盟

随后,发布会进入租赁联盟签约仪式,租赁商、品牌商、供应商、资金方等现场签约,共建租赁联盟。已是“信易+”联盟成员、“信易租”企业的快租365以优秀办公设备免押租赁服务商的身份与小白信用租赁联盟组织正式签约。

快租365携手京东小白信用共建租赁联盟
快租365携手京东小白信用共建租赁联盟

发布会结束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快租365团队就快租365免押租赁模式、业务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进方向进行了简单介绍。

01通过免押租赁 助力中小 微企业 减轻资金压力,降低意外风险

快租365是国内首家办公设备免押租赁平台,专注于小微企业免押租赁服务,以免押租赁的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日常办公必备的办公电脑、打印/复印机和其他办公设备及服务,帮助企业人才招聘、公司运营减轻资金压力,降低意外风险。目前已和Intel、HP、苹果、联想、微软等众多知名品牌建立了官方合作,并获得君联资本及其他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加持。

快租365携手京东小白信用共建租赁联盟

02基于办公场景下 的免押租赁 服务,将扩充 先享后付 的企业服务和金融服务

快租365平台办公场景下的免押租赁服务为缺乏流动资金和信用积累而难以在办公采购中获得 议价 权的 中小微企业解决了经营痛点和难点,帮助企业释放了资金压力。目前已服务超过20000企业用户,免押租赁服务与园区合作已覆盖全国300+城市。

快租365携手京东小白信用共建租赁联盟

随着全社会信用体系的逐渐完善、“信易+”进程速度不断加快,后期快租365还会以“信用+”为核心价值,扩充“先享后付”的企业和金融服务。

此次发布会之后,在“信用租赁”的道路上,快租365将继续响应政府政策,与更多信用组织机构、信用企事业单位携手共进,发挥办公设备信用免押租赁服务的优势为守信创业者提供专业、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助力更多公司、企业、乃至小微商家和个体商户。

目前,快租365专注于小微企业服务上,在整个互联网免押租赁领域去深耕服务,强化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