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手一份卤人甲 火火火遍全国上百城

资讯 TOM    2019-03-13 11:28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们,一讲“追剧夜宵下午茶”,必是“卤炸鸡爪卤人甲”!可见,卤人甲作为一个休闲小吃品牌,是相当成功的。卤人甲不仅凭“卤炸鸡爪”产品起家,更以这两款产品的鲜明特色占据消费者的嘴和心,给众多消费者留下强烈印象。

2月28日卤人甲新街口直营店重装开业,全新升级后的门店,整体以“简洁、时尚”为风格进行贯穿实现,欢快的橙黄色匹配“卤人甲卤炸鸡爪”字样,醒目且抓人眼球。一时间吸引大批新老消费者蜂拥而至。整个门店虽被淹没在长长的排队顾客中,但炸卤的香味不断飘散出来,吸引着过往人群。除了老产品备受欢迎外,全新推出的产品也得到众多老顾客购买好评。当然,最风光的还属招牌产品“黄金炸鸡爪”,基本是人手一份。

人手一份卤人甲 火火火遍全国上百城
人手一份卤人甲 火火火遍全国上百城

纵观整个餐饮行业的投资加盟市场,卤人甲的表现更是令众多行业前辈大呼:“后生可畏!”卤人甲自2016年底开启全国加盟模式以来,一路披荆斩棘可谓气势冲天、勇猛非常。2017年乘势爆发,迅速突破百城千店目标;2018年势如破竹,一路火到全国各大商场和上百城巷道街口,1600家门店开得红火热烈、声势浩大。

今年开年后,不过短短十几天,卤人甲已三十多家加盟门店等不及招商大会而提前签约开店。

人手一份卤人甲 火火火遍全国上百城

卤人甲的卤炸鸡爪,有望成为继以绝味为代表的鸭脖品类成熟之后,又一个高速迅猛发展的休闲小吃。传统冷食鸭脖支撑了绝味191亿的市值,过去十年成就了众多百万身家加盟商,而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卤炸鸡爪对标冷鸭脖,受到资本热烈追捧,未来的前景更是不可小觑。这种爆发力和潜力,非常值得有梦想、有想法的投资人和创业者关注一下。

3月17日,卤人甲第四届加盟商大会,即将上海召开!

大会地址: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555号)

参会预约电话:4000-615-170

距卤人甲2019招商加盟会召开,还有9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