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资讯 TOM    2019-03-13 16:16

你是否有过被声控灯支配的恐惧?网络上“边上厕所边给自己鼓掌”的搞笑段子绝非空穴来风,而是现实生活中常见的尴尬体验。近几年业界着力宣扬的“人工智能”在大量普及的同时却也出现了更多的“浑水摸鱼者”者,“人工智障”的出现让许多人对“智能”两个字持怀疑和观望的态度。

5G+ AIoT,万物互联时代让畅想照进现实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开放,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VR等新兴科技的快速发展,这些高科技逐渐渗入到各行各业,也逐渐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从去年小米宣布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品将接入小米IoT平台,到今年逐步施行的“5G”网络,5G与 AIoT物联网这对“最佳拍档”成为智能化升级的最佳通道。当然,智能家居也不会放过这个最佳通道:从感应采光调节室内光线的智能灯到输入指令就可自动扫地的机器人,从记录食物新鲜程度的冰箱到能识别指纹和人脸的门锁,智能家居不仅促进了家居行业创新和前进,也带来了更加方便、舒适的生活方式。

贴心“管家”,智能家居为打造高效便捷生活保驾护航

谈到照明,部分家庭或许还停留在一盏吊灯搞定全屋照明的传统做法。可现在各类型的照明灯具层出不穷:比如筒灯、射灯、导轨灯等等。特别是在智能家居时代,光靠一个吊灯作为支撑的照明方案,显得极其单薄空洞。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而这款模方灯泡却集齐了众多优势于一身:除了能够提供温馨舒适的灯光之外,它还能在最大限度上为用户着想:不用费力地起身触摸按钮,只需在灯泡前方轻轻一挥,即可自由控制开关。另外,它还可以与配件组合拼装作为吊灯或落地灯使用,真正实现了实用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堪称两全其美的高性价比选择。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以往传统的水杯,仅仅是作为盛水工具存在,但你可曾试想过拥有一款可以随时监测温度和水质的水杯?2019金猪祈福网红杯,触摸杯盖即可显示水温:蓝灯凉水,绿灯温水,红灯高温烫口。同时,它还能一键检测水质:水滴蓝灯、绿灯放心喝,红灯请少喝。这款集优质保温、水温提醒、水质检测于一身的网红杯,“一杯三用”,男女老幼轻松上手,保证喝的每一口都健康,为你带来“神仙饮水”新体验!

智能家居的意义不在于家居与网络的简单相加,而是真正实现高效便捷的生活方式。我们可能不需要有人帮忙拉窗帘,但下班回家就有一锅热腾腾的饭,是没有人能拒绝的。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这款全瓷智能电饭煲,可绝不仅仅是把“生米煮成熟饭”这么简单。除了智能预约煮饭功能之外,首创全瓷内胆,安全健康无涂层,烹饪过程无重金属析出,健康又环保,是居家生活的不二选择。

你想要的都在这儿,专业展会打造一站式服务

看过这么多新奇、智能、美观的家居产品后心动了吗?想要切身体验智能家居的魅力,把握智能家居礼品行业的最新趋势,可关注即将于3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9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这是一场规模宏大、种类齐全、类型丰富的展会,届时,将有数十万款 “新、特、奇、优”的智能数码潮品、智能生活家居、原创产品等等一一呈现,千万别错过。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在海量优质产品展出之外,本届展会还将特邀快销品业内大咖做客,与观众交流分享成功经验。想知道八喜如何选择促销策略?想一探肯德基的促销战略方针?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健和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赵莉,将在第39届北京家居礼品展上,为你一一解答。

礼品家居遇上文创收藏,双展同开齐发力

礼品家居打造智能生活,文创收藏提升精神品位。与第39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同期同地举办的还有2019北京收藏品文创展,重点展品种类有收藏品、工艺品及文创产品,且本届展会还有一大亮点便是将汇聚文创收藏两大领域一众大咖进行专题演讲。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将莅临本次文创收藏品论坛的嘉宾有台北故宫博物院的朱惠良教授、中国文创产业联盟副会长陈泽恺先生、北京故宫博物院收藏届大师张淑芬老师以及神秘收藏专家等业界泰斗,将分别就文创、收藏两大方面展开专题讨论,干货满满。广大收藏界从业者、礼品业商家、普通爱好者等都可以参加,收获经验。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抢先一步预报名,独享尊贵VIP

第39届北京礼品家居展与2019北京收藏品文创展开幕在即,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关注“励展华群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预报名,即可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和免费门票一张,享受快速入场通道,无需等待;同时,预报名成功的观众还拥有展会现场幸运抽大奖的资格,将有机会获得智能运动手环、多功能汽车防撞尾灯、与行业大咖“亲密”接触的机会等。机会多多,惊喜多多,赶快抓紧时间预报名吧!

聚焦北京礼品家居展 详览海量高端智能家居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