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科技与亚朵集团达成合作 普惠高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9-03-13 16:16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渗透,人们更加追求以幸福感文化倡导的新生活方式。酒店行业也步入“新住宿时代”。为给追求品质生活体验的新青年提供更多舒心选择,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宣布与知名生活方式品牌亚朵集团(以下简称亚朵)达成合作,在传递人文、温暖、有趣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小黑鱼黑金会员还可按独家优惠价预订亚朵旗下全系列酒店。

小黑鱼科技与亚朵集团达成合作 普惠高品质生活

专注细节 成就生活方式

亚朵致力于打造新中产品质生活入口,目前有1800万会员,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共落地近300家,提供新住宿时代下的超五星级品质体验。亚朵一直提供有温度的邻里服务,譬如百分百奉茶、三分钟办理入住、免费升房、裸棉布草、流动图书馆、别友甘泉等等,不断带给用户惊喜。

亚朵在消费群体有着浓重的“人文”标签。阅读与摄影是亚朵的人文底色,在此基础上还与各领域顶级IP广泛合作,进行内容运营,为消费者带来新奇、有趣且有深度的体验。2016年开始,亚朵推出基于“社群”的IP酒店生活方式提案,先后与“吴晓波”、“网易严选”、“知乎”、“网易云音乐”“腾讯超级会员”等头部IP展开主题酒店合作。跨界的赋能使得亚朵触达到更多人群,打破了住宿空间的壁垒,提高了用户体验。

品质先行 全链路服务优选

作为亚朵此次的合作伙伴,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也在不断打通商品、旅行、增值服务等生活场景,为会员构建方便、高效的品质生活。据悉,小黑鱼科技已先后与华住集团、尚美生活集团、锦江WeHotel等多家知名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在机票、火车票、打车等出行场景上也提供了市场一流的全链路品质服务。

在做好品质服务的同时,小黑鱼科技也在不断开拓场景、升级权益。目前会员特权已覆盖线上购物、生活充值、电影票预订、管家服务、线下支付等各个方面,更有为高端人群开设的BRC青黑俱乐部以满足高净值精英群体对极致生活体验的追求。“深化小黑鱼会员特权的品质感、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与体验,是小黑鱼会员体系发展的核心。”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COO陈福炜告诉记者,此次合作,不仅是酒店资源的整合优化,双方更将携手发力对新青年群体消费需求及价值观的深度探索,将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惠及更多人。

据悉,合作达成后,小黑鱼黑金会员可在小黑鱼APP平台以优惠价预订亚朵全系列酒店,包括各IP主题网红酒店,还可参加“3.21亚朵生活节”的先住先得、深夜食堂、超级锦鲤等会员优享活动。同时,会员预订还可叠加使用月度酒店立减券,用小黑鱼额度支付更有随机高额返利,是新青年出行的品质优选。

未来,小黑鱼科技还将与亚朵进一步深度合作,将旅途中的吃住行有机结合,不仅领跑会员制消费服务行业,也在消费全生态上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