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意陶与你一起把生活过的更有质感

资讯 TOM    2019-03-25 09:53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国人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人居环境、生活方式到家居产品,每个细节都诠释着人们对质感生活的新追求。关于质感生活的话题,知乎上多有这样的提问和回答。譬如,如何让生活过得更有质感?什么样的衣服才叫有质感?如何打造卧室的质感?买什么样的家具能够提高客厅质感?等等。人们一边热切提问,一边热衷填写答案。

金意陶与你一起把生活过的更有质感

那么,质感究竟如何定义?质感生活具有哪些特征与属性?如何才算是质感生活?有质感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几乎关系到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三言两语并不能将其概括。质感生活本身是一种很个人并且主观的看法,每个人由于成长环境、职业选择、个人价值观以及生活追求等方面的差异,对质感生活的要求或者体验,同样也会千差万别。

金意陶与你一起把生活过的更有质感

为了更好的诠释质感生活,2018年4月,金意陶与众多大咖一起探讨了关于“居住”、“生活质感”的话题。作为瓷砖行业“质感生活”的倡导者,金意陶瓷砖推出首届“质感生活节”,邀请知名设计师、花艺师等前来助阵,开启有关《建筑陶瓷砖的艺术表述与感觉》的讨论。

金意陶与你一起把生活过的更有质感

在会上,众多大咖表示过去,当我们在谈论产品的时候,我们谈论的是它的基本功能。而现在,当我们在谈论产品的时候,我们更多地是在谈论一种生活方式。过去,消费者选择产品时主要在于产品基本功能和价格,而今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往往会更关注产品所带来的情感和生活体验。

因此,在追求品质消费的时代,质感已经成为聚焦消费者心智的关键词,金意陶自2015年将质感作为品牌定位后,一直致力于传递质感生活新体验。基于金意陶在现代仿古领域的领先地位,2017年我们将品牌定位再升级,将质感生活与产品、空间设计紧密结合,用质感造生活,将质感生活的概念融入消费者的心智。

2019年,随着人们对于质感生活的更加关注,金意陶将再次为质感生活加码,将联合众多媒体、大咖再次解读质感生活,在消费浪潮不断升级的环境下,质感生活如何来体现?中产阶层的质感生活是什么?要想知道答案,敬请关注金意陶第二届质感生活节,2019年4月,金意陶与你一同过有质感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