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凡人也可以不平庸的生活——致所有平凡人的一封信

资讯 TOM    2019-03-25 10:16

见字如面:

对于你们来说,我不知道12岁意味着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是无奈却不得不坚强成熟起来的年纪,我是一个生在农村的丫头,也是三个弟弟的姐姐,为了帮父母减轻生活的重担,我不得不绞尽脑汁地赚钱,但是一个12岁的孩子能做什么呢?我想到了过年过节家家户户放的烟花,于是年幼的我就开始一步一步摸索着在村子里做烟花,但是因为年纪小,这并不是长久之计,而且随着弟弟们的成长,家里的开销变得越来越大,为了能够稳定地帮助爸妈增加家庭的收入,15岁时,我开始去一些离家近的公司上班,有时候一个月赚几百,有时候一个月能赚一千多,虽然坎坎坷坷,但好在月月都有收入,心里还算是有点欣慰。

然而,就在我以为生活总会好起来,苦日子总会有尽头的18岁,就在我满心欢喜等待自己在法律意义上被认可“成年人”这个身份的时候,我的爸爸因为一场飞来横祸不幸住院,巨额的医疗费用也没能挽回爸爸的生命,我又一次被命运逼回一无所有的起点,从此我和妈妈带着最大8岁、最小4岁的三个弟弟,五个人相依为命。

作为家里的长女,我必须扛起家庭的重担,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必须承担自己的责任,我又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涯,但是从小生活的环境带给我的自卑感使我不爱与人交流而且十分害羞,这使我的打工生活并不算顺利,每个月两三千的薪水对于家里的欠债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可能真的是困境使人不得不寻找出路,我越来越觉得打工并不能真正解决我自己和我家庭的困境,正在我迷茫无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有的同事用的手机比我的高端很多,后来才知道,他们用的是当年最火也最贵的苹果手机,囊中羞涩的我虽然知道那是个好东西,但是根本没有那么多钱能奢侈的给自己买一台苹果手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同事们每天最多的话题就是分享智能手机里的我从没见过的新鲜事物,我的老款机越来越显得与他们格格不入,终于,我下定决心把每个月的薪水留出一百,攒钱换个智能手机。

几个月后的那一天,我永远也无法忘记,因为那一天对于我现在回忆起来就像是一个命运的分叉路口,在那一天我买了我的第一台智能手机,我还清楚的记得它的牌子叫HTC。因为每天听同事们提起“微信”,所以我也安装了一个微信软件,记忆犹新的是微信里两个功能,一个是摇一摇,另一个是附近人,它们成了我每天都会玩一玩的娱乐活动,突然有一天,我在玩附近人的时候,一个与众不同的头像和名字吸引了我,出于好奇,我对她发出添加好友的请求,很快,她就通过了我的请求,成为好友后,我发现她的朋友圈里有很多顾客使用面膜的效果反馈图,都是爱美的女孩子,我看的很心动,于是问她:“这个面膜效果有那么好么?” 过了一会儿她回复我:“看我朋友圈里都是真实反馈,效果都很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询问了价格后,买了一盒,没想到面膜的效果真的和她朋友圈的反馈一样,可是像我这样的条件是不可能天天有面膜用的,我便开始思考既然她能卖,我是不是也可以卖面膜呢?

于是我每天开始大量添加附近的人,然后用50元的差价销售面膜,卖了几天,没想到每天都能有至少一盒面膜的收入,由于她不肯降低供货价格,我只好自己找公司拿货,公司的销售人员大概了解了一下我的处境,然后决定给我150元一盒的进货价,我大概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心理,拿着自己全部的3000块钱,进了20盒面膜,真正开始了我的销售之路。

或许很多人都不理解我当时破釜沉舟的决定,毕竟对于别人来说3000元可能不多,但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全部了,但是很奇怪,我当时并没有担心卖不出去或者面膜会不赚钱的问题,我坚定地相信只要有耕耘一定会有收获,可能这就是在农村做农活教给我的道理吧。

一个月后,我终于实现了月收入过万的目标,为了赚更多的钱来解决家庭的困境,我开始自己摸索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销售方法——招代理。果然,随着代理变多,我的货越卖越好,月收入少时三两万,多时竟然突破了五万元,这可是我一直梦想的啊,可是好景不长,老天再一次不留情面地赐予我磨难,发货公司订单过多导致生产线瘫痪,公司断货了,就这样我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事业被迫终止,好不容易与客户、代理建立起来的信任土崩瓦解。

不甘放弃的我开始总结经验,拿自己当小白鼠从市面上买来各种面膜,进行试验,有时因为使用了劣质面膜导致皮肤过敏也没有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朋友的帮助下接触到了一个配方源自韩国的水光面膜,因为这款面膜,我的过敏痘痘肌和皮肤暗黄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我开始认可这款产品,并决定买下面膜配方,出品自己的面膜。就这样我从一个农村姑娘变成了拥有自己产品的创业者。

这就是我想分享给你的关于我的故事,或许你也正在经历着风雨的洗礼,但是我想说,千万不要放弃,也许机会就在你的眼前,就看你是否有勇气将它紧紧抓在手中,使自己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也许你会好奇我的现在,简单来说,我现在经营的产品,主要是来自注册资本千万的广州欧冠科技有限公司的欧冠品牌水光面膜、小黑膜、洗面奶和瘦身果汁。由于我这些年来的艰辛历程,我太明白许多和我一样出身艰苦的平凡人对赚钱的渴望。

如果平凡的你也想拥有不平凡的生活,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愿意尽我所能分享给你我的经验,向你敞开机遇之门,欢迎你成为我的代理伙伴。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愿意帮助你实现700元进货做老板的愿望,为你免费分享销售方法,免费帮助你客源引流,免费对你进行朋友圈经营培训。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会送客源、送粉丝精准流量,培训你玩转抖音快手做网红,帮助你避免我昔日的磨难,顺风顺水地穿越汹涌人山人海发光发亮。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一定不辜负你的信任,以真心换真心地送你代理!送你一支团队!用上亿的粉丝流量扶持你活成自己憧憬的模样!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将在每个月给予你业绩奖励,也将在年底送给你年终大奖!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即便你是小白,只要你愿意努力,我愿意做你圆梦之路的基石,愿意做你打开成功大门的钥匙,帮你成就自我,拥有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我在这里,等待与你的邂逅唤醒你沉睡的潜力。

我也在未来,等待着与更好更丰富更精彩的你重逢。

OZHG欧冠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