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MTS斩获“爱科”(AGCO)供应商2019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资讯 TOM    2019-03-25 11:27
BMTS斩获“爱科”(AGCO)供应商2019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     

2019年3月19日,由全球知名农业机械制造商爱科集团(AGCO)举办的年度“供应商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拉开序幕,BMTS Technology一举斩获2019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表明BMTS大力拓展商用汽车以及非道路涡轮增压器市场取得初步成效,获得了市场好评。

爱科(AGCO)旗下的众多知名品牌,如芬特(Fendt)、福格森(Massey Ferguson)、挑战者(Challenger)及维美德(Valtra),均是农业机械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跑者,年销售额超过90亿美元。

爱科(AGCO)“供应商日”邀请了来自全球的100多家供应商参加,活动期间主办方对在过去一年中为爱科提供优质产品、注重沟通互动的供应商表示赞扬,并对那些同BMTS研发3D轴承一般,致力于技术创新的供应商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BMTS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 Volker Brielmann 在活动中表示:“昨晚爱科集团(AGCO)将年度最佳技术创新奖授予BMTS,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多年来,我们早已不仅仅是爱科(AGCO)的供应商,更是与它携手成长的合作伙伴。我很高兴能够将这一宝贵的奖项以及莫大的肯定传递给整个BMTS团队,正是他们卓越的表现成就了这一荣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