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红点奖揭晓 浦力适除湿机斩获设计界“奥斯卡”

资讯 TOM    2019-03-25 12:00

2019年3月25日,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由全球约40名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来自59个国家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向大赛提交的6,300多件作品进行了逐一评估,浦力适Boss系列最终斩获红点设计大奖。

2019红点奖揭晓 浦力适除湿机斩获设计界“奥斯卡”

国际公认的权威奖项,设计界的奥斯卡

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的红点奖起源于德国,可以追溯至1955年,它秉承“追求卓越设计与创新”的座右铭,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素有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为了以专业的态度评价设计领域的多样性,红点设计奖分为三个奖项:红点奖-产品设计奖、红点奖-传播设计奖以及红点奖-设计概念奖。其严格的评判标准包括创新程度、功能性、正式质量、人体工程学和耐用性,也因此红点奖成为杰出工业设计的国际权威标志。

红点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此番,浦力适Boss系列除湿机能够将此大奖收入囊中,充分展现了浦力适工业设计团队原创设计的创新能力及工业设计水平。

2019红点奖揭晓 浦力适除湿机斩获设计界“奥斯卡”

玩转“颜值经济”,打造高端旗舰机

消费升级,带火“颜值经济”,据统计,在刚刚过去的妇女节,购买口红的男性消费者就占到一半,美成了当今时代男生女生都异常关注的“刚需”。而浦力适很早就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

早在Boss-P的设计过程中,就专门邀请了cado的设计团队为浦力适跨界设计,在产品美学上下足功夫。

浦力适整体采用了纯白的配色,上下设计别出心裁,上半部分是条纹状的设计,只有在出风口位置留有一小块弧形区域可以出风,下半部分则只有一个非常低调的浦力适PUREST LOGO,非常简洁和克制,同时,为了避免破坏机身的整体感,机身两侧的提手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一眼望去,颇有些许装点家具的功能。

与松下强强联合,搭载Nanoe黑科技

所谓Nanoe,就是通过施加高压电来分离水分子而产生的带电净水粒子,依靠松下的Nanoe技术,能有效除菌、抑制过敏物质,抑制真菌、去除附着性气味等,从而打造出健康的家居环境和美肤空间。

2019红点奖揭晓 浦力适除湿机斩获设计界“奥斯卡”

在现代都市家庭环境问题多样化的现在,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Boss-P可谓非常实用。春季是各种过敏源、霉菌的活跃季节,有了Boss-P除湿机,可以在除湿的时候轻松解决以上问题。通过与松下的合作,浦力适真正实现了“所有空气问题,一个解决方案”。

凭借其雄厚的自主研发能力,在品质上追求完美,产品造型设计上力求时尚精美,在功能上力求简洁易用,浦力适Boss系列除湿机不断获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多次被抢购至断货,此次荣获2019年红点设计奖,更是对浦力适积极的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