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教科书级新品DEEBOT T5系列上市

资讯 TOM    2019-03-25 13:47

打磨精尖技术带来智能清洁体验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教科书级新品DEEBOT T5系列上市

每年3月,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都会掀起一番讨论,因为市场教育者科沃斯机器人都会在此时发布品牌的教科书级新品,引领并推动整个行业的全年发展,今年也不例外。3月25日,科沃斯机器人于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发布全新扫地机器人DEEBOT T5,给热衷体验新潮科技的消费者带来专业的清扫体验。

肩负行业教育者地位激光导航技术再升级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教科书级新品DEEBOT T5系列上市

目前,科沃斯机器人是业内唯一同时拥有LDS SLAM激光导航和VSLAM视觉导航技术并完全商业化的品牌。

2013年涉足LDS技术,2015年底推出以“LDS技术+SLAM算法”为核心的Smart Navi全局规划系统,科沃斯在行业深耕多年,一直研发并将高端技术落地到将中国市场。

如今在DEEBOT T5上搭载的Smart Navi 2.0系统经过了长期的优化和升级。硬件上, 新的芯片和DSP协处理器让机器人定位建图又快又准, 面对如今复杂的多居室、复式户型,DEEBOT T5都能展现出技术优势,不仅可以智能判定房间类型逐一清扫,还能兼具三张地图记忆功能,不用一遍遍重新建图。Smart Navi 2.0系统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在于稳定清洁的同时高效省时。另一方面,选区清扫、设置虚拟墙等个性化功能更给予用户丰富的自定义选择清洁习惯,满足实际生活中不同的清扫场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教科书级新品DEEBOT T5系列上市

蓝鲸清洁系统2.0开启微尘级扫拖适合不同地面材质使用

蓝鲸清洁系统2.0是科沃斯机器人继导航系统后的又一标志性技术。在吸尘上,科沃斯机器人聚焦于经常出现在家庭中肉眼却不容易看到的微尘和毛发。机器人搭载双边刷与浮动滚刷不仅保证强劲的全面清扫力,同时更关注细微处的清洁体验;在拖地上,科沃斯DEEBOT T5配备240ml的微控大水箱,一次能拖净200平米的超大空间,长效湿拖之余实现自主控水的拖扫效果。实现了一个机器人就能有扫拖效能的高效清洁体验。

苛求点睛细节用体验打动人心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教科书级新品DEEBOT T5系列上市

对于专业的品牌而言,产品上的每一处细节都需精心打磨。此次新品DEEBOT T5高度仅有9.3cm高,差不多一个拳头的高度,在LDS激光导航类产品中做到行业最薄。很多家庭常常会忽视的床底、柜底等角落,DEEBOT T5都能轻松进入,清扫覆盖更全面。即便拥有如此纤薄的机身,但科沃斯机器人在机器的越障能力上没有妥协,DEEBOT T5 拥有的2CM越障高度,像是滑轨、门槛这些容易卡住的位置都能翻越,无需用户的辅助。

此外,科沃斯机器人备受好评的APP远程操控、预约清扫功能在DEEBOT T5上得到延续,工作在外、出差旅游,地宝DEEBOT T5在家都能在家安然工作; 搭载天猫精灵语言控制, 更能享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

专注家用服务机器人二十一年,扫地机器人DEEBOT T5每一处戳中人心的体验背后都藏着科沃斯机器人的强大研发实力和对于技术的精益求精。始于外表,终于内核,科沃斯机器人新品DEEBOT T5是极客消费者的放心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