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一件“乐佛建盏”直播间与建窑建盏瓷器文化零距离

资讯 TOM    2019-03-14 13:11

福建南平是中国宋代八大名瓷之一黑瓷“建盏”的原产地,以烧造黑釉瓷器在历史上一直饮誉海内外。无数瓷器爱好者和瓷器藏家对福建南平、对一“盏”难求的建窑建盏更是钟爱不已。其实在国内规模最大的珠宝玉石翡翠文玩交易平台YY一件直播购,有就来自福建南平、对建窑建盏特别专注的网红级直播间,这个直播间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子——乐佛建盏。

YY一件“乐佛建盏”直播间与建窑建盏瓷器文化零距离

乐佛建盏直播间就开设于建窑建盏源产地的福建南平建阳,不仅能够为海内外瓷器藏家以及建盏爱好者提供原产地、名家大师直供的兔毫盏、油滴盏、曜变盏、鹧鸪斑、金油滴、黑釉银斑等精品建盏、不仅能够兼营包括建窑建盏在内的各类名品窑口瓷器,而且还可以以互联网直播及实时互动的方式全方位实景化的展示我国精致瓷器的做工之美、文化之美、历史传承之美。

YY一件“乐佛建盏”直播间与建窑建盏瓷器文化零距离

“不管是珠宝玉石翡翠和各类文玩,还是世代工匠传承的建窑建盏瓷器,这是一个非常需要咨询互动和实景的展示的行业,而受年轻人推崇和热爱的直播是最好的方式。”乐佛建盏直播间资深主播仓老师这样评价互联网直播对推动珠宝玉石翡翠、各类文玩、建窑建盏实现大规模交易所带来的正面影响。据主播仓老师介绍,他在瓷器行业从业4年,亲身经历和见证了大品牌的YY一件直播购平台让名满世界的中国精致瓷器行业再度扬眉吐气的盛景。包括乐佛建盏直播间在内、包括建窑建盏在内,每年经过YY一件直播购平台交易的各类精致瓷器制品就有十亿元以上的交易量。

由于乐佛建盏直播间拥有建窑建盏和各类名品窑口瓷器的一手源产地货源,再加上仓老师在直播过程中的互动展示和精彩讲解,每天逗留于乐佛建盏直播间的朋友的确是门庭若市,其在建窑建盏瓷器以及各类窑口瓷器的交易量也越来越大。作为资深瓷器主播,仓老师主持的乐佛建盏直播间从来不缺乏优质直播内容,传播千年的建盏文化和历史、第一手艺人权威资料、建盏品鉴、投资收藏、名家说窑等应有尽有。

YY一件“乐佛建盏”直播间与建窑建盏瓷器文化零距离
YY一件“乐佛建盏”直播间与建窑建盏瓷器文化零距离

YY一件直播购是一款具有卓越直播和电商功能的手机APP,也是国内千亿珠宝、玉石、翡翠、文玩、瓷器互联网交易市场的最大撬动者。手机用户能够以观看直播的方式随时随地游逛全国甚至海外的珠宝玉石翡翠文玩瓷器市场及海量源产地摊位,并且对于自己喜欢的任何一款翡翠珠宝、首饰手镯项链摆件挂件,还有海量优质瓷器、建窑建盏等,YY一件直播购APP支持直接下单一键订购,行业最高性价比原产地直接发货,没有中间商,没有渠道成本,行业性价比最高,并且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或“假一赔十”“假一赔百”等完善售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