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人为乐——曼瑜天雅陕西大区总裁王娇

资讯 TOM    2019-03-14 13:13

“投之以木瓜,报之以琼瑶。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助人为乐——曼瑜天雅陕西大区总裁王娇

语出《诗经》,这是人民教师王娇常常教导学生的语录:做人应该以助人为乐,别人送我木瓜,我拿琼瑶回报他。

王娇一直秉持着为人当正直善良,以帮助他人为快乐源泉,并一直以此为自己的初心,教导他的芊芊学子。

1999年进入学校工作,王娇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的称号。20年间她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她循循教导学生,和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教以学生知识和人生道理,传输助人为乐、不忘初心的美德,20年来的教师生涯让她桃李满天下。

但教师的收入有限,不足以满足王娇迫切帮助大众的愿望。王娇在等待一个机会,能够让她发挥自身的才能,在提升自己实力的同时,能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18年2月便是王娇机会来临的时候,她遇到了曼瑜天雅。经过一番了解,王娇见识到了曼瑜天雅作为高品质产品,却拥有着亲民的价格。她在想,如果大家能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真材实料的产品,这不也是做善事、帮助人的一种方法吗?

在这期间,我意会到了曼瑜天雅董事长谢杭峰先生的大爱精神、心怀天下的格局,深深地为他帮人渡人的慈悲之心折服了!同时,市场执行官童桐女神的饱满的能量,及其他高管同事的满怀大爱的情感,也无一不吸引到了王娇。

虽然王娇此前并不是做化妆品行业的,但还是毫不犹豫地跟随谢杭峰的大爱一起起航,做老百姓都用得起的抗衰老好产品!

她在想,曼瑜天雅不正是和自己一直以来助人为乐的精神相契合吗?于是,始终信奉选择大于努力的王娇,毅然决然的跟着这些优秀的公司领航人,作出了人生的又一大正确的选择!

2018年6月10日,在西安启动曼瑜天雅事业,王娇回忆起这段往事时,表示这个选择几乎让她的生活得到了一个完美蜕变的机会,也为如今能帮助更多的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曼瑜天雅,王娇凭着一腔热爱,锲而不舍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全力以赴经营。同时,她也将曼瑜天雅董事长谢杭峰先生的大爱精神时间在工作中,与同事亲切相处,与客户做交新朋友,做产品最靓丽有爱的代表者。

用爱心来分享曼瑜天雅的高质量产品,与爱同行,对客户不离不弃,终于凭借自身实力和大爱精神,从一个行业小白成长为陕西战区的总裁。

助人为乐——曼瑜天雅陕西大区总裁王娇

现在的王娇,在曼瑜天雅拥有了一支漂亮的团队,她常常告诉她的团队:“我行,你们一定行!”同事眼中的王娇,一直在用她的的真诚和热情、不服输的干劲带动着整个团队,她的精神在不断地影响着所有曼瑜天雅的家人!

一个人的成功不叫成功,帮助更多的人创业成功才叫真正的成功!从曼瑜天雅中,获得美丽,健康,财富的丰收后,王娇不忘对曼瑜天雅,同时也一直在想着如何帮助更多的人。

于是王娇积极响应曼瑜天雅董事长谢杭峰的感召,投身于董事长谢杭峰、其爱人罗曼瑜,以及公司高管童桐、肖明君、兰晶等联合“全国武术公益第一人”、“铁腿哥”齐虎,正式发起的“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战.曼瑜天雅百村扶贫济困计划”。

参加扶贫攻坚,回馈社会,是社会责任感的汇聚,它能帮助很多困难家庭、老人和儿童,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家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这场“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战.曼瑜天雅百村扶贫济困计划”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