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在的价格、厚道的服务”足力健老人鞋细微之处见真章

资讯 TOM    2019-03-14 14:59

如今,足力健老人鞋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老人鞋品牌。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足力健老人鞋始终秉承着“关爱老人”的品牌初心,为广大老年人打造专业、舒适的老人鞋,并坚持以“实在的价格、厚道的服务”回馈消费者,成为消费者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好伙伴。

产品是品牌的基石。足力健老人鞋从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打造专业、舒适的老人鞋。为满足老人日常出行所需,其产品线针对不同场景,涵盖了众多功能。比如足力健老人鞋散步鞋,就是针对老人春秋两季散步场景而设计的,飞织布和太空革料让老人穿上之后感到特别的舒适、轻便,而鞋底的防滑设计也让老人在行走的时候有了更加安全的保障。另外还有足力健旅游鞋、足力健安全鞋等。无论哪款产品,都是以最好的性价比回馈消费者,让老人买的舒心、穿的放心。

“实在的价格、厚道的服务”足力健老人鞋细微之处见真章

除了优质的产品,足力健老人鞋也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体现了顾客至上、人性化的特点。比如在给顾客试鞋的时候,店员会为其提供“半跪式”服务,先将顾客原来的鞋子脱下来,用手摸其脚跟、脚背和大脚骨的位置,询问其是否有穿鞋挤脚、磨脚等情况,再为顾客讲解足力健老人鞋产品的特点及能为其改善的足部问题。比如鲶鱼头加宽设计,可以为拇指外翻的老人提供更多的足部空间、仿足弓造型设计,可以为足弓塌陷的老人提供更多的行走助力等。另外,除了线下门店,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也具有“30天无忧退换货、365天内开胶断底以旧换新“的超预期服务。这些细微之处,都体现了足力健老人鞋以消费者为导向,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注入了诚信、专业,和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关爱。

百事信为本,细微之处见真章。相信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继续坚持以“实在的价格、厚道的服务”为天下老人打造专业、舒适的老人鞋,诚信做人、诚实做事,为中国老人的幸福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