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工厂网全面赋能企业官网 释放线上总部的活力和潜能

资讯 TOM    2019-03-14 15:36

从企业网站到企业线上总部的认知转变

市场变化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注重信息展示的营销型网站和只关注视觉设计的品牌型网站,由于自身较大的局限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抛弃。随着信息技术和社会的高速发展,用户愈加挑剔;仅仅展示大量信息或仅仅设计优美的网站,越来越难满足企业与用户的双重需求。真正能够带来客户、并能够为企业带来品牌价值的企业网站,必然是经过深度优化、兼具信息展示和视觉设计的品牌营销型网站。

谈起企业官网,很多人甚至是企业都觉得只要将自己的产品、信息放在网上,让客户在百度、谷歌搜索企业、产品时有“站”可查就可以了。“从2002年我们开始涉足电商,企业官网也是我们的第一步。跟随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对企业官网的定位、作用一次又一次的加深。直到2018年,我们最终明确了‘企业线上总部’这一互联网认知。”企业线上总部负责人这样向记者解释道,“必须先把企业的线上总部放到和线下总部一样的地位,甚至是更高,才能够让企业在线上获得成果,这是这个时代所决定的。”

现在,使用世界工厂网企业线上总部服务的客户队伍在不断壮大,因为世界工厂网提供的企业线上总部建设方案和技术支持完美地实现了企业官网的“安内及攘外”,慕名而来的客户越来越多,源于制造企业的核心理念与强大的技术能力也让竞争对手难以追赶。“一个网站的测评,可以从80多个维度进行分析评测,既要实现企业的目标,也要满足客户需求,没有足够丰富的企业线上总部服务经验和技术实力,是很难留住客户的。”企业线上总部工程师表示。

一个网站,两个核心

据了解,优质的品牌营销型网站是现在企业搭建线上总部的首选目标。而往往很多企业的线上总部会在品牌推广和电商转化方面出现冲突,例如:页面内容密度过高导致阅读体验不佳、视觉效果良好内容展示又不够、内容丰富导致网站逻辑不清晰、大量的SEO细节部署导致品牌号召力下降等等,直接导致企业线上总部的总体作用大打折扣。

世界工厂网全面赋能企业官网 释放线上总部的活力和潜能

线上总部服务流程

针对品牌提升和客户转化的冲突难题,世界工厂网这样来解决:

首先对企业的行业情况、发展历史、企业现状、客户定位等进行全面分析,完成整体方案的输出。

其次利用强大的技术强化网站基础性能,构架符合搜索引擎习惯和seo规则的网站结构;

再次通过交互设计和技术实现,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最后凭借顶级的视觉设计完成对企业品牌的提升,从而解决网站的双向冲突。

“良好的SEO优化基础,对企业来说是长期受益的。这需要针对网站结构、内部链接、内容设置,访问体验等多个方面进行基础建设,说到底还是在为最终的销售转化环节服务,但同时也兼顾了品牌展示和传播。”企业线上总部负责人也一直在强调专业团队的重要性,“建站和搭建企业线上总部是不同的,就像一个临时组建的项目组和一支经过专业培训且管理先进的团队,专业的事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做。搭建企业线上总部,促使官网成为企业线上营销的主阵地,最终实现官网运营和企业运营的有机结合,这应该成为企业高效发展的路径。“

历经考验,线上总部成为了更契合企业需求的产品。那么,在互联网的深度发展下,企业究竟如何更好地发展,这才是每个家企业的必修课,毕竟“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