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演绎经典,荔欣优品传承巴黎繁华

资讯 TOM    2019-03-14 18:11

作为荔欣优品粉丝们公认的“零食王国”,荔欣优品零食种类齐全、口味多样,并深受法国市场青睐。2018年法国SIAL食品展在法国巴黎开展,荔欣优品为本次展会带来了包括“荔欣优品脆冬枣”“荔欣优品富平吊柿”“荔欣优品什锦果蔬脆”“荔欣优品沙苑子茶”“荔欣优品洛神花茶”“荔欣优品糯甜柿饼”“荔欣优品沙底辣椒” “荔欣优品特色小锅巴” “荔欣优品麻辣辣条”等代表型特色产品,并受到法国本地及欧美亚洲相关采购商欢迎热捧。

浪漫演绎经典,荔欣优品传承巴黎繁华

作为覆盖欧美、亚太的顶级国际化食品展,法国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世界最知名的食品专业展会。由于参展产品质量高、种类齐全,已成为全世界食品业界采购人员及决策人士的重要的聚会场所,代表着国际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2018 SIAL展会展会面积达20万平方米。

法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国民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保障制度,是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自1998年起,法国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工业产品出口国,同时也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农产品与工业为欧盟的第一大行业,作为欧洲农业大国和文化之邦的法国,是全球第一加工食品出口国及全欧洲营业额最大的国家,其在食品、健康、生活、交流等日常生活所涉及的领域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

浪漫演绎经典,荔欣优品传承巴黎繁华

据专家预测,欧洲对中国食品的进口需求还会大幅增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中国企业也在越来越积极地开拓,中国食品出口已经从只对准华人的有限市场,进军到欧洲庞大的主流饮食市场。许多法国企业也非常希望能与中国优秀的团队合作,确立更适应中国市场的发展模式。据欧盟统计,2017年1-5月,中法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96.4亿美元,增长2.7%。其中,法国对中国出口74.7亿美元;法国自中国进口121.8亿美元,增长2.1%,占法国进口总额的4.9%,中国为法国第九大出口市场和第八大进口来源地。

浪漫演绎经典,荔欣优品传承巴黎繁华

荔欣优品不同于以往坚果、卤味等产品定位,高度聚焦果蔬类休闲零食,围绕新鲜水果、蔬菜创意规划了一批批创新口味及风格的零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口感体验,为上下游合作伙伴退出灵活的商业合作解决方案。荔欣优品产品丰富,更有清晰的产品线划分及新品上市节奏,不但有网络在线电子商务零售网店,还有线下直接及代销门店,并通过全天候数字化管理,提升后端服务品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安心、放心、舒心的服务体验,真正让大家吃得好、吃的健康、吃的开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