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百货亮相瑞星年度盛典为瑞丽红人颁奖

资讯 TOM    2019-03-26 09:32

继苏宁百货瑞丽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如何创新内容营销,打造专业的时尚内容电商平台成为业界关注焦点。3月23日,双方官宣后首次合体亮相“瑞星”年度盛典,苏宁百货代表为瑞丽年度榜样红人颁奖。

苏宁百货亮相瑞星年度盛典为瑞丽红人颁奖

据悉,苏宁百货与瑞丽的合作缘起于瑞丽模特大赛。苏宁百货公司总裁顾玲以一席宝蓝色的时尚穿着和优雅风趣的面貌,让人们认识到苏宁百货走向时尚、关注时尚的倾向。2月26日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更是将打造时尚达人库,为用户提供更多国际时尚轻奢产品提上了日程。

苏宁百货亮相瑞星年度盛典为瑞丽红人颁奖

此次苏宁零售集团百货公司市场总监黄月代表苏宁百货出席瑞星年度盛典,颁发“瑞丽年度榜样红人奖”,既是双方强强联合、增强双方品牌曝光量的手段,也是双方展开下一步合作的“开关”按钮。业内更有声音预测,瑞丽红人或将为苏宁百货所用,成为带货“利器”。

瑞丽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集团,依托国际化的品味引领潮流趋势,拥有着广泛的受众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此次盛典瑞丽决选出5名女孩成立Ray-X女团,还开启了专门打造红人的“瑞丽星学院”,未来瑞丽在KOL输出上的潜力可见一斑。

这与苏宁今年重点强调的以内容为导向,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原创内容带动消费的方向不谋而合。未来苏宁百货与瑞丽的合作将互取优势,瑞丽通过时尚内容以及丰富的红人资源为苏宁百货内容赋能,通过电商红人带货、时尚专栏打造以及品牌联合合作等方式,满足目标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