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表彰南翔优秀企业 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资讯 TOM    2019-03-26 11:01

3月18日,南翔镇召开2018年度优秀企业表彰暨重点项目签约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雪芬,镇党委副书记姚芳出席会议。

吴雪芬指出,2018年南翔的产业结构日趋完善、产业园区多点开花、创新动能加速提升,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发展能级大幅提升。她希望,南翔的各位企业家带着饱满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责主业,以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争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共同形成推动南翔经济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表彰南翔优秀企业 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会议隆重表彰了荣获2018年度南翔镇“功勋企业”、“明星企业”、“杰出企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的优秀企业。此外,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庆平、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董事长孙彭军、上海欧科微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陆获得优秀个人奖。易车网、上海薪联科技有限公司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