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 PLANT植物医生招募公益大使,致敬植树节

资讯 TOM    2019-03-26 13:49

今年是植树节在我国确立后的第41个年头,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植树活动,备受关注。今年也是DR PLANT植物医生开展主题植树节活动的第11个年头,该品牌第11届植树节活动已经启动,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募公益大使,与优秀青年演员、DR PLANT植物医生明星植粉、公益大使谭松韵一起,以实际行动致敬植树节,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增添绿色与生机。

DR PLANT植物医生招募公益大使,致敬植树节

DR PLANT植物医生明星植粉、公益大使谭松韵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第11届植树节活动中

自第1届植树节活动以来,十年多的时间里,每年3-5月,DR PLANT植物医生带领全国各地的植粉会员,开辟云南站、大连站、北京站、深圳站等植树公益活动站点,深入环境遭到破坏、急需植树育林的高山林地,栽下树苗,构筑起绿色的生态“防护墙”。对于突出表现的公益活动参与者,DR PLANT植物医生还会拿出奖励,以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截止目前,已有超过万名植粉参与到植树节活动中,前后跨越20多个省,绿化面积逾 3.5万平方米。

DR PLANT植物医生招募公益大使,致敬植树节

DR PLANT植物医生历年植树节活动

历年的植树节活动是DR PLANT植物医生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该品牌也联合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承担起作为民族品牌更大的责任。“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自2017年发起至今,DR PLANT植物医生成功复建生物多样性的面积已达5590亩。不仅如此,该品牌还帮助云南曼远村等地建立“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为当地的绿色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典型,实现了这些地区的健康、快速发展。

DR PLANT植物医生招募公益大使,致敬植树节

DR PLANT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走进曼远

鉴于DR PLANT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以及高山植物生态产业链的成果与产物,去年八月,我国环境保护部正式确立该品牌为ABS(中国生物遗传及其相关传统知识获取与惠益分享)试点企业,而“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也被正式确立为我国“最佳实践案例”,成为我国民族企业争相效仿的典型。

DR PLANT植物医生招募公益大使,致敬植树节

前联合国公益机构UEBT来访DR PLANT植物医生 给予高度评价

日前,前联合国公益机构生物贸易伦理联盟UEBT(Union for Ethical Biotrade)来华进行了为期4天的实地调研,而DR PLANT植物医生作为ABS试点企业,成为该组织调研的首站。调研结束后,UEBT给予DR PLANT植物医生高度评价并盛情邀请其出席该组织的巴黎年会。这是继作为唯一受邀出席联合国第十四次《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会议后,DR PLANT植物医生再次受到国际社会的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