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零点开抢,10000台1999元苏宁小Biu空调

资讯 TOM    2019-03-15 10:33

苏宁极物小Biu空调首轮开售遭遇疯抢,10000台的1999元优惠名额刚刚放出就被迅速抢购一空,众多用户表示没抢到。这款1.5匹、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智能操控,1999元的抢购价格,确实非常诱人。面对用户抢购热情,苏宁宣布将再次放出10000台小Biu空调1999元优惠, 3月15日在苏宁315全民焕新节零点开抢,目前倒计时不到一天,上次没抢到的用户,这次要定好闹钟拼手速了。

315零点开抢,10000台1999元苏宁小Biu空调

在3月14日上午,记者在苏宁易购官网了解到,小Biu空调目前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70万,15日零点开抢,10000台的优惠名额依然竞争激烈,有需求的用户,现在尽快预约,准备好15日零点秒抢。

315零点开抢,10000台1999元苏宁小Biu空调

小Biu空调为什么这么火,除了本身拥有的强劲性价比外,物流快,服务好,极致的售后服务,也是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火爆的一大原因。从目前首批用户反馈来看,“上午下单,下午送货安装”的火箭速度,苏宁售后小哥的服务态度和专业度,收获好评无数。“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及6年质保”等一系列安心售后服务,也成为网友们在众多产品中选择小Biu空调的重要因素。打破空调行业潜规则,树立行业服务新标准,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值得0点的等待,拼手速的抢购。

315零点开抢,10000台1999元苏宁小Biu空调

1.5匹一级变频1999元 疯抢狂潮或将再现

不仅服务做到极致,性价比更是极致。1.5匹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智能操控,急速冷暖,四维送风,顶级工业大师设计外观,前所未有的限量超值价1999元,业内猜测,3月15日0点的开抢现场势必仍火爆异常。只是本轮依旧限量10000台1999元,想赶上这趟车的,手速慢一点都不行。

距离苏宁极物小Biu空调二次开抢仅剩最后半天时间,苏宁物流和苏宁帮客的小哥们也已经蓄势待发。现在登录苏宁易购参与预约,焕新节15日00:00点准时开抢,超值入手,315换新首选空调产品,抢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