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成为同城货运司机的新选择

资讯 TOM    2019-03-26 15:06

当前,货运行业面临多重困境,油价高涨、货车现行等行业痛点日益突出。然而在这种情况下,货拉拉的绿色能源车销量却屡创纪录,业绩不降反升。那么,在行业如此困难的局面下,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买车呢?

货拉拉成为同城货运司机的新选择

首先,是货运入行门槛低。随着国家鼓励创业,对车贷的限制也逐渐放松,买车变得越来越容易。同时,货拉拉帮助司机直接对接汽车工厂与金融公司,降低了购买条件,零首付或低额首付就可以把几万元的新能源货车开回家,而且上牌买保险,都有人包办,方便快捷。此外,买车容易,驾照也不算难考,几乎没有太大的技术难度,让众多新人有机会进入这个行业。其次,部分司机依然有钱可赚。虽然货运市场行情不容乐观,但还是部分司机依然能够在货运平台的助力下赚到钱。

互联网的消费模式,造就了一批新的用户,线上与线下结合的O2O平台必将是货运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这是同业竞争的加剧所决定的,互联网的社会大环境决定的,也是货运业不断追求创新与迭代决定的。

与时俱进,货运司机要想拥有良好的生存和发展环境,选择互联网货运平台货拉拉也是一种新选择!

货拉拉成为同城货运司机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