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口碑成就销量 SIMBA床垫获五万条实名好评

资讯 TOM    2019-03-15 12:07

来自英国的科创睡眠品牌SIMBA被称为床垫中的“爱马仕”,五层创新睡眠科技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般的优质睡眠,一经推出就在INS、脸书等国外社交平台上爆火。2018年,SIMBA床垫进入中国即获关注,线上活跃度极高。

用口碑成就销量 SIMBA床垫获五万条实名好评

“自从买了这个床垫,我可以一整天都呆在床上!”

“神奇!舒服!长这么大第一次享受婴儿般的睡眠体验”

据悉,SIMBA公司于2015年在英国成立,2016年正式向英国市场提供产品。在已登陆的欧美、中东地区,SIMBA品牌获得领先同类品牌30%的市场份额,在英国市场更是获得领先同类30%的市场份额,并在2018年获得第三方评测机构“Product of the Year”颁发的“2018英国产品大奖”荣誉。三年来,SIMBA的产品已经收到来自各国消费者5万多条实名五星好评,称为当之无愧的全球“网红”床垫。

用口碑成就销量 SIMBA床垫获五万条实名好评

这款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婴儿般”睡眠的床垫,其独特之处就在于独创的五层睡眠科技。作为欧洲线上销量第一的高科技床垫品牌,五层睡眠科技的开发也是通过研究来自1000万人的1.8亿份睡眠数据所得。这五层从上至下分别是:

(1)低过敏性表层:添加防过敏材料,利用Airflow技术,透气控温,干爽舒适。

(2)4D恒温悬浮胶:是SIMBA自主研发,它具有强大的散热作用,调节和控制睡眠温度,同时也提升了床垫的舒适性,深受消费者喜爱。

(3)新微弹簧:含2116个独袋锥形弹簧,可细腻捕捉消费者的每一个睡姿,为身体提供精准的撑托。

(4)航空级Visco记忆绵层:如同为您量身定制般使床垫主动贴合消费者的身体曲线。

(5)人体工程7区底层:基础底层根据人体不同受力点而划分出7大分区结构,塑造平衡睡眠状态。因此,SIMBA的产品适合95%的用户睡眠特点。

用口碑成就销量 SIMBA床垫获五万条实名好评

2018年弹簧床垫的市场增长仅为3.5%,而新材料床垫的增长则高达15%。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舒适度、贴合度高的产品会更多被中国消费者接受,而越来越多人在享受SIMBA以后,也会使新材料床垫拥有更大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