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关心的信用卡还款0手续费技能,请查收!

资讯 TOM    2019-03-26 15:49

目前,信用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信用卡取用钱快捷,按期还款不需要任何手续费,非常方便,多数人手上都有着不止一张信用卡。很多信用卡用户习惯将信用卡绑定在支付宝或微信上使用和还款,但随着微信和支付宝两个平台先后官宣将对信用卡还款收取手续费,用户即使按时还款,也会被收取一定的“利息”。

眼看支付宝即将对信用卡还款收取手续费,大多数人可不乐意平白多支付这额外的“利息”。那么,还能在哪还款呢?

综合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靠谱、便捷等特点,推荐支付APP——中国移动和包支付。作为一款移动支付APP,它在2017年支付类App TOP20榜单位列行业前三,更在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中获评首批“金融理财”类绿色应用。安全和便捷早已受到行业内人士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信用卡还款不仅免手续费,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对支付宝和微信收取手续费感到无奈的朋友可以用起来了,以免到了还款之日手足无措!

下载并登录和包支付客户端(文末附下载地址),还款之前需要先添加扣款银行卡:进入页面右下角【我的】——点击【我的银行卡】——【添加银行卡】——扫描银行卡正面识别信息——点击【下一步】——输入手机号并点击【下一步】——输入验证码并点击【确定】——绑定成功。

然后添加信用卡:登陆和包支付APP,进入页面点击【信用卡】——点击【添加信用卡】——输入信用卡信息并点击【确定】——输入还款金额并点击【确定还款】——确认付款详情——输入和包支付密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并点击【下一步】——还款完成。

简单几步搞定信用卡还款,界面干净整洁,操作流畅,体验完美!除了免手续费,每周三和包日还信用卡还可抢10元话费券。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逾期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才能够有更多的提额空间,也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使用得当,按时还款,信用卡才能真正成为我们超前消费可依赖的工具!

附和包支付下载地址:

1、通过91市场,豌豆荚,360等应用市场中搜索“和包”,下载完成后,自动安装软件。

2、短信下载:发送短信XZHB至10658888,或者发送数字“8”至10658888,点击短信中的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