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买手机来苏宁易购 以旧换新更实惠

资讯 TOM    2019-03-15 13:09

从2月末到现在,不知不觉,苏宁“315全民焕新节”已来到尾声,从大促的经验来看,最好的活动往往是放在最后阶段。这不,315期间力度最大的3C促销活动即将于15日开启。多款缺货手机压轴出场,价格自然也是全网最低,错过了15日,可能就要等到双11才有这么大的力度了。

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爆款手机:

iPhone XR

iPhone XR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价格几经起伏,但苏宁的iPhone价格依旧“感人”:到手价低至5508。网友评论说:“iPhoneXR性价比很高,5508元买的128G的,差不多近期的最低价了。优点是待机时间XR明显更长,手感上大小刚好最意外的是安兔兔跑分,XR有378000分,A12处理器,XR太强大了”

315买手机来苏宁易购 以旧换新更实惠

荣耀V20

V20要算近一段时间荣耀系列里的明星产品了,由于性能强,长得“美”,在市场上一直是紧俏产品,小编在线上线下寻访了很久,都没有优惠活动,价格相当坚挺。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V20居然有优惠!价格比市场上要低200元左右,算是非常良心了。

315买手机来苏宁易购 以旧换新更实惠

小米9

米9缺货不是一天两天了,擅长饥饿营销的雷布斯吊足了粉丝的口味。苏宁易购作为小米首发的重要平台,每次预售不到10分钟备货就被疯抢一空。315全民焕新节期间,为了回报热情的粉丝,苏宁再次开启预售。据悉这次的预售与前两次不同,备货数量首屈一指,让更多的米粉能在第一时间抱回自己心仪的手机。

315买手机来苏宁易购 以旧换新更实惠

当然作为上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各种花式优惠劵自然必不可少。

315买手机来苏宁易购 以旧换新更实惠

除了优惠劵外,315买手机来苏宁最重要的理由就是“以旧换新”。据悉,只要你有旧手机,无论好坏,均可参与。只需打卡苏宁易购APP,搜索“以旧换新”,在跳转的页面上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申请通过后,苏宁将派专人上门取走旧手机,用户将收到回收补贴现金、购买新机优惠劵和分期免息劵三重好礼。手机还可额外领取加价补贴。手机以旧换新消费者可先领取加价劵,旧机邮寄回收后即可依据旧机估价获得对应的加价补贴。

315买手机来苏宁易购 以旧换新更实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