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AI音箱牵手微软小冰,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童话里的大人物

资讯 TOM    2019-03-15 13:37

“真生态 臻品质”。3月14日,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2019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召开,再次强调了华为基于“入口+连接+生态”的智能家居战略布局。华为AI音箱作为华为智能家居生态的重要入口,隆重亮相生态大会。华为消费者BG IoT产品线智能家庭总经理在生态大会上重点介绍了华为AI音箱,以及音箱的双AI能力中的“微软小冰”技能的升级。

华为AI音箱牵手微软小冰,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童话里的大人物

2018年12月,华为宣布与微软展开在人工智能语音助手领域的深入合作,华为AI音箱中的智能语音助手小艺已具备 “召唤小冰”的能力。现在,华为AI音箱上线全新“小冰姐姐童话工厂”技能,家长可以轻松设置童话故事的主人公和故事倾向,如更偏教育意义等,然后由微软小冰完成创作。微软小冰与她领衔的34位人工智能声优将会自动分配声音角色和背景音乐等,完成一系列定制化童话故事。微软小冰采用专门训练的深度学习模型,能够从故事文本阶段即进行定制化生成,生成质量达到主流专业人类主播水准。如果形象地描述这一技术,相当于每个家庭的孩子,都可以拥有一位专属于自己的故事主播,使孩子能够在每一篇童话故事中担任大人物的角色。

华为AI音箱牵手微软小冰,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童话里的大人物

华为AI音箱,凭借其创造原音重现与独一无二的聆听感受,致力于提升对生活及音乐充满极致追求的人们的品味与激情。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形成了一致的“好音质”口碑。华为AI音箱为消费者持续丰富智慧体验,有声内容,技能以及家居控制能力持续丰富,增加。华为AI音箱和微软小冰的携手,打造了强劲双AI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级的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最新的小冰姐姐讲故事功能,让每个孩子都能瞬间成为童话里的主角,从此童话故事的主角不再是王子公主,每个孩子都能拥有自己的专属童话故事。

华为AI音箱牵手微软小冰,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童话里的大人物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抽出足够时间陪伴孩子,特别是抽出大段时间为孩子讲述童话故事,已成为许多年轻家长越来越感到吃力的任务。如果由帮助照看孩子的上一代来讲述故事,又难免会陷入故事陈旧的“隔代抚育”问题。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微软推出“小冰姐姐童话工厂”可以自动创作有声童话。该人工智能新技术有望缓解这一困扰。

华为AI音箱牵手微软小冰,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童话里的大人物

华为AI音箱配置了6个MIC,保证远距离拾音效果。加上独特的拾音算法,使得音箱的唤醒格外轻松,智能。房间大也不用担心,特别是在音箱高频使用的客厅电视背景噪音下,音箱也能灵敏的唤醒应答,男女,小孩的声音都可以被准确的识别,在业界音箱中体现出强劲的易唤醒,智能性。特别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

华为AI音箱携手以高情商和独特的创造力技能著称的“微软小冰”,以强大的双AI能力,为使用华为AI音箱的用户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