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S THE SHIP CHINA 发布会在沪举办

资讯 TOM    2019-03-04 10:28

上海2019年3月1日电-- IT’S THE SHIP CHINA (ITS) 是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举办五年以来,这个来自新加坡的品牌已在全世界聚集了人气:IT’S THE SHIP在全球拥有117,000名“船友”,分别来自新加坡、中国、日本、泰国和澳大利亚等88个国家。2019年夏天,这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海上音乐节品牌将首次从中国启航。伴随不间断的音乐、各种令人兴奋的娱乐活动和精彩奇幻的主题派对,IT’S THE SHIP CHINA 将为“船友们”打造难以复制的音乐节体验。这正是华人音乐世界引进IT’S THE SHIP CHINA品牌的初衷和举办中国首航发布会的机缘。

2019年3月1日下午1点,IT’S THE SHIP CHINA官方发布会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外滩宴会厅举行。东南亚获奖最多的娱乐创意机构 The Livescape 集团首席执行官 Iqbal Ameer、华人音乐世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霍绍文、副总裁余音女士先后发表了“IT’S THE SHIP”、“新·大航海时代”和“船上非凡体验与品牌微创新”的主题演讲。

IT’S THE SHIP CHINA 发布会在沪举办

IT'S THE SHIP CHINA启动仪式

IT’S THE SHIP CHINA 的首航就已经得到6大电音厂牌的著名DJ艺人协力加盟。作为合作伙伴,全球知名的电子音乐厂牌 SPINNIN’ SESSIONS、 BARONG FAMILY、MONSTERCAT、LIQUID STATE 以及亚洲领先的 HARDSTYLE ALLIANCE 和丛林文化分别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为IT’S THE SHIP CHINA 强力助阵。此外,IT’S THE SHIP CHINA 在发布会上预告了中国首航超过70位DJ中的首批艺人阵容、3大舞台 -- 让“船友”尽享5天4夜的奇幻旅程。

当晚9点,在上海巨鹿路158坊BALLERS举办的“首航之夜”更为此次发布会增添了独特的亮点。

IT’S THE SHIP CHINA “早鸭票1”的限时折扣高达21%

早鸭票1活动期截止至2019年3月8日。优惠舱位的价格包括20小时免费在指定餐厅享用自助餐 、精选无酒精饮料和免费使用船上大部分设施。在此次发布会上,IT’S THE SHIP CHINA官方公布了加入3,000多名“船友”大家庭的最快方式:进入官网订购限时优惠船舱。

海上与上海:中国终于迎来了首个海上音乐节 IT’S THE SHIP CHINA

IT’S THE SHIP CHINA 发布会在沪举办

IT'S THE SHIP CHINA中国首航

亚洲人气海上音乐节品牌IT’S THE SHIP将在2019年夏天迎来中国首航。6月13日,IT’S THE SHIP CHINA从上海出发,15日登陆日本下关,17日返回上海。搭载“船友们”的正是地中海邮轮MSC“辉煌号”(MSC Splendida)。

拥有国际知名电音厂牌助阵, IT’S THE SHIP CHINA 是电音、旅行、时尚、健身爱好者的度假天堂。在2019年中国首航中,这场终极“船假”将是充满惊喜的发现之旅:不但有艺人主导的各种活动、5天4夜的音乐、丰富的船上体验、奢华设施以及丰盛美食;“船友们”还可以使用泳池、健身房等设施。更多惊喜将由 IT’S THE SHIP CHINA逐一揭晓。

IT’S THE SHIP 在海上音乐节领域经验丰富。在过去的五年里,IT’S THE SHIP 曾与 Yellow Claw、KASKADE、Higher Brothers 等明星DJ畅游亚洲海域。中国首航,不仅仅是ITS品牌的扩张,更是海上音乐节这一品类的里程碑。

“对于The Livescape集团来说,这真的是激动人心的一刻。IT’S THE SHIP 一直致力于通过结合世界级音乐节与独特的邮轮度假模式,为音乐爱好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节体验。The Livescape 集团的目标是创造独一无二, 令人难忘的体验。我们希望借着 IT’S THE SHIP CHINA 延续它的品质,并将这种体验推向另一个高峰。”TheLivescape 集团首席执行官 Iqbal Ameer 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