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gacy派斯宝:宠物肥胖,别让溺爱成为伤害

资讯 TOM    2019-03-15 14:17

导语:去线下店买犬粮,总会听到店主这样推荐:“XX牌子的粮好呀,狗儿喜欢吃,吃了长得胖”;去遛狗的时候,总会看见一些狗狗,肚子鼓得像个球,膝关节无法承受生命之重;在家喂狗狗的时候,总是受不了狗狗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想把全世界好吃的都给它……

可能我们都不曾意识到自己的狗狗需要减肥,但事实上大概有30%的狗狗存在“肥胖”问题,而“超重”狗狗的比例更高。因为体重超标引发的宠物疾病也是层出不穷,所以各位家长应该严格控制爱犬的体重,避免溺爱变成伤害。

你的狗狗到底是可爱还是肥胖?

家长们总是希望毛孩子可爱萌萌哒,总是忍不住给他们吃过量的犬粮和零食。但美国一项调查显示:到医院就诊的21754只犬中,有34.1%为肥胖犬。犬体重超过正常体重的15%,即为超重;超过30%,即为肥胖。下面我们就来根据图示给自己的狗狗做一个初步的判断。

Legacy派斯宝:宠物肥胖,别让溺爱成为伤害

狗狗体型对照表

最理想的状态是能摸到肋骨,肋骨上有一定的脂肪,四肢健壮有肌肉,俯瞰腹部微凹。微胖的狗狗不太摸得到肋骨,俯瞰身体像水桶,可能伴随脖子游泳圈。狗胖子则是肚子明显变大,腹部下垂,走路时全身脂肪都在晃动。如果你的狗狗已经是后两种体型,建议赶紧减少喂食,或者换成体重控制配方犬粮,而Legacy派斯宝就有为肥胖狗狗定制的体重控制犬粮。

狗狗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狗狗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但绝大多数是因为吃太多!家长不严格按照喂食建议表喂养主粮,或者喂食过多的零食。还有天天窝在家里导致运动量不足;绝育后不用为求偶奔走代谢降低;天生携带易胖基因,如斗牛、柯基;生病后导致的肥胖,如抑郁。

Legacy派斯宝:宠物肥胖,别让溺爱成为伤害

肥胖的柯基犬

狗狗肥胖会有哪些危害?

狗狗一旦肥胖,各种各样的病就接踵而至。比如糖尿病,患上这种慢性病就得天天吃药;比如关节炎,严重的话会使狗狗瘫痪;比如心脑血管疾病,从此与幸福生活无缘。除了这些疾病,还有颜值降低、走路摔跤、寿命变短等一系列危害。如果想让狗狗多陪伴我们几年,就应该严格控制狗狗体重,让毛孩子有一个健康幸福的狗生。

狗狗肥胖怎么办?

如果狗狗已经肥胖了,就应该相应地减少狗狗的食量。但是对大多数的家长而言,会觉得减少喂食对宠物过于残忍。这时候Legacy派斯宝体重控制犬粮就派上用场了,相比一般犬粮更低卡,不用刻意减少喂食量就可以达到体重控制的效果。

Legacy派斯宝采用了“稀有粗磨工艺”,类似于人类的粗粮,保留了较多的实体纤维和纤维素,进食后有较强的饱腹感。纤维素还可以平衡营养的吸收速度,使血糖不至于急剧变高,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此外,Legacy派斯宝的配方由加拿大宠物食品专家Keith Schaefer设计,美国饲料协会(AFIA)宠物食品分会前主席Dale Hill博士担任营养顾问。科学的营养搭配使狗狗健康减肥,不会因减肥而产生营养不良。

Legacy派斯宝:宠物肥胖,别让溺爱成为伤害

Legacy派斯宝体重控制犬粮

除了已经肥胖的狗狗,大龄犬因新陈代谢变缓也是肥胖病高发狗群,Legacy派斯宝体重控制犬粮同样适用于大龄犬。家中有胖狗狗的家长,除了选择合适的日粮,平时也要保证狗狗的活动量,只有双管齐下,才能获得长久而又幸福的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