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衣联网AWE发布全球首个智慧阳台场景:从洗到叠一步到位

资讯 TOM    2019-03-15 14:30

衣物种类太多,不知道选择哪个洗涤程序;离家外出,洗过的衣物在阳台忘记收,回来之后已经布满灰尘,无奈只能重洗一遍…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曾有过的烦恼。在3月14日开幕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9AWE)现场,海尔衣联网带来了智慧洗护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其搭建的智慧阳台及衣帽间吸引了诸多参观者驻足。

在2019AWE现场,海尔衣联网用智慧洗衣机、晾衣架、叠衣机产品演示了智慧阳台从洗涤、晾晒到叠衣一步到位的全过程。工作人员在智能晾衣杆上挂上五件T恤和衬衫,智能叠衣机即可感应到晾衣杆上的衣物是否彻底晒干,并提醒用户开启叠衣功能。一键启动后,它根据衣物类型匹配最佳折叠方式,用户可随时在U+APP上查看叠衣进程,五件衣物很快就被整整齐齐地叠好。

海尔衣联网AWE发布全球首个智慧阳台场景:从洗到叠一步到位

据介绍,阳台场景里的海尔智慧洗衣机也是根据用户使用场景定制的,其搭载“三重智慧洗”功能,可自动监测衣物材质、水质和洗涤剂,以此匹配最佳洗涤程序。当前,有很多用户会将洗衣机安装在阳台上,但与周围空间搭配无序、利用率不高。海尔衣联网推出的智慧阳台方案,很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其打造的“洗-晒-叠”阳台场景,不仅提供了从洗到叠一步到位的便捷服务,更能与衣联网生态平台上的其他产品及服务实现互联互通。

海尔衣联网AWE发布全球首个智慧阳台场景:从洗到叠一步到位

事实上,当行业还在探索洗衣机单品的技术升级时,海尔洗衣机率先进行转型升级,搭建起全球首个衣联网生态平台。目前,海尔衣联网与4800多家生态资源跨界合作,将洗衣机、智能衣柜、试衣镜、熨烫机等产品连接在一起,共同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

在2019AWE现场,海尔衣联网将这一整套解决方案还原成智慧衣帽间场景和智慧阳台场景,通过可定制的使用场景让参观者亲身体验衣联网提供的智慧生活。走进衣帽间,智能试衣镜能提供3D虚拟试衣服务,并根据天气、场景、喜好进行衣服智能搭配;智能衣柜则可实现衣物精准定位,方便衣物管理,熨烫机能根据衣物面料提供专业熨烫服务。除了衣物智能洗护,海尔衣联网还将服务拓展至鞋领域,智能洗鞋机通过最领先的AI图像识别技术,一键洗鞋,鞋护理机则完美解决鞋子护理的难题,共同为用户提供专属洗涤、杀菌除味等洗护存成套解决方案。

海尔衣联网AWE发布全球首个智慧阳台场景:从洗到叠一步到位

在物联网飞速发展的当下,海尔率先启动智慧家庭全球战略布局,致力建设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此次2019AWE现场展示的智慧家庭生态七大品牌建设成果成为现场焦点。海尔衣联网智慧阳台场景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海尔在洗护生态圈的建设进程。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衣联网以开放平台积极吸引各方资源,不断拓展生态圈外延,致力为用户提供多场景的衣物全生命周期智慧解决方案,助力海尔加速完成从家电NO.1到生态品牌NO.1的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