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胜文化”创始人张晓民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9-03-04 11:05

随着国学热潮的兴起,各种国学班、国学讲座遍地开花,很多大学相继建立国学院,国学成为当今社会一个非常流行的词汇。吉林省智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民,是一位致力于弘扬国学的人,让更多的人通过学习国学获得智慧、让国学文化走向世界是他事业的核心内容,也是他人生价值的终极体现。

“智胜文化”创始人张晓民做客《信用中国》

张晓民,吉林省智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张晓民创办吉林省智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造福他人、奉献社会为使命,在融汇传统国学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独家开发科学化、系统化的教学方式,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国学研究成果应用在多个领域,以多样化的形式有效解决社会和大众的难题,是张晓民创办吉林省智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初心。

在栏目录制现场,张晓民先生向主持人邓丽娟说明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原来,张晓民出生于河北唐山,1978年的一场大地震震惊了他幼小的心灵,年幼的张晓民萌发出对生命的终极拷问: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是什么?此后,张民晓踏上了四十载求学之路,他走南闯北,与多位国学大师结缘,并获其指导,对国学文化有了透彻的理解与感悟。

“在文化多元化的过程中,需要有更多的人去探索国学的魅力。”在张晓民看来,国学既包括文化知识也包括人生哲学,是中华文化传承几千年的精华所在,他受益于国学,也希望通过弘扬国学使更多人受益,因此便投身进了弘扬国学这个领域。

在传播国学的过程中,张晓民也时常会遇到困难。公司建立初期,因无成熟的方法可以参考借鉴,从而历经艰辛。面临运营团队的不成熟,专业人才的缺乏,环境的束缚,资金的短缺等问题,张晓民和团队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方法总结经验,逐渐走出了一条适合现代社会发展的国学传承之路。

在张晓民的带领下,智胜禅文化系列课程采用“接地气”的授课方式,将古老传承中晦涩难懂的记载,秘而不宣、高深莫测的内容透彻、鲜活、通俗地呈现给大众。课程由智胜禅文化的多位国学老师亲自教化指引,因材施教,强身与培德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别以“醒悟人生、善待人生、智慧人生、砺炼人生、成就人生”为梯级成长目标,可以帮助学习者在短时间内提升境界与人生格局。

在节目的最后,张晓民表示,未来智胜禅文化将坚定初心、矢志不渝地致力于传承国学经典,走服务百姓之路、报国之路,并为祖国培养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