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无风感空调新品柜机亮相AWE,跨界技术惊艳全场

资讯 TOM    2019-03-15 16:08

无论是“客厅太大、空调太小”的抱怨,或是“傻风直吹、冷热不均”的数落,还是“直吹干冷,不吹热汗”的尴尬,在美的无风感新品空调柜机的面前都会被统统解决。

3月14日,美的无风感空调新品柜机耀目亮相AWE2019的现场,并以其独特大气的外观,跨界应用的航空技术吸引了很多参观者驻足体验。无风感新品空调是在无风感技术的基础之上,加载了航空涡轮的对旋技术,从而实现了产品在功能上的升级。据了解,这是美的空调首次将代表目前工业制造最高技术的航空发动机技术应用到空调产品上。

美的无风感空调新品柜机亮相AWE,跨界技术惊艳全场

航空技术加持,送风能力全面升级

新品无风感柜机的室内机在外观上与一般圆柱柜机有着明显的不同。相比之下,新品机身正面更为宽大,嵌着上下两个圆形出风口,这就是航空涡轮对旋技术的外化,感到新鲜的同时也能体会到一种别致的科技感。

美的无风感空调新品柜机亮相AWE,跨界技术惊艳全场

无风感技术是美的空调近两年的主打技术,美的无风感空调打破了传统空调“风太硬、不自然”的痛点,定义了“有凉感,无风感”的更加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在市场上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此次发布的新品在功能技术上更上一层楼,将无风感技术与航空涡轮对旋技术结合,加以节能高端的全直流变频电机、智能远程操控系统,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航空涡轮对旋技术无疑是无风安新品空调的最大亮点。为了让参观者更形象地理解这一技术的效用,美的空调特意搭建了一座5米长的透明玻璃房,里面悬挂着一层球体。载有对旋技术的新品空调开启不同的送风模式,小球就会随风飘动组合成不同的形态,观众就能够直观捕捉到循环气流的“声息”。

航空涡轮对旋技术的应用能使空调送出双层远近循环气流,实现全厅均匀凉意,避免“一个厅房,两种温度”的尴尬场面出现。同时,无风感新品空调还具备多矢量柔化扰动的能力,达到渐扩散流,近为舒适的柔风,远为无风感的凉意,确保用户能在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中享受到舒畅空灵的“风度”。另外,此次新品还有着20米超远距离送风的能力。综合来看,简直是大空间用户的不二之选。

美的无风感空调新品柜机亮相AWE,跨界技术惊艳全场

以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在AWE前夜的美的发布会上讲话时两次提到了创新对于提升竞争力的帮助。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徐成茂博士讲的“让科技创新回归本质”的内涵仍然是通过技术的创新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而此次发布的无风感空调新品柜机则印证了领导的精神,通过进一步技术创新实现了产品的再升级。此外,徐博士所谈论的美的三大创新方向之一的跨界技术也应用在了这款新品上。这使得美的空调在市场存量竞争的阶段,有了更多的自信和底气。

已经实现产品领先的美的空调,仍以不断的研发应用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产品领先,揭示了美的空调这些年经久不衰的一个原因。从此角度看,未来至少有两点值得期待,一是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品无风感空调将在市场掀起怎样的浪花,二是美的空调的下一款新品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