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具趣味性与教学效果 葡萄英语个性化外教课让孩子快乐得高分

资讯 TOM    2019-03-15 16:21

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然而很多家长都反映,市场上林林总总,价格各异的儿童英语培训课程,要么授课形式单一,以灌输为主,导致孩子注意力难以集中,无法掌握课堂上教授的知识;要么孩子就被所谓的趣味课堂游戏“喧宾夺主”,忽略了真正英语知识点的学习。那么是否儿童英语学习在趣味性和教学效果上不可得兼?其实并非如此,英语教育市场前不久就出现了一款能兼顾趣味性与教学效果的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葡萄英语,一经上市就颠覆了家长们对英语培训平台的过往印象。葡萄英语将领先的AI技术与全球最顶级的教育资源深度捆绑,可带来北美外教1对1个性化、趣味性教学体验,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学英语,高效得高分。

兼具趣味性与教学效果 葡萄英语个性化外教课让孩子快乐得高分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要真正学好英语,只能单词、语法、句式一路死记硬背,打怪升级。随着科技的发展、教育理念的进步,在线教育模式已经尝试将个性化,交互化引入儿童英语学习,为孩子提供“沉浸化”的语言环境。然而,由于技术,教学方案和师资力量的瓶颈,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在线教育的集约化与个性化不能得兼,优质外教数量有限,无法精确测评学生学习效果。作为英语教育3.0时代的开创者,葡萄英语用“教育+AI”的全新教育模式,彻底破解了儿童英语教育趣味性与实用性难以平衡的难题。

在学英语的路上,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想锁定孩子的注意力,让他们爱上学英语,主动去提升英语技能,除了要给孩子提供他们感兴趣、愿意去体验的课程内容,还要能兼顾孩子的性格特点和学习基础,给他们持续的激励和成就感。葡萄英语在课堂上引入了IP卡通人物淘淘陪伴孩子学英语,并精心设计了闯关式课后作业、趣味手工制作课等特色环节,让孩子能够边玩边学。与此同时,葡萄英语还将领先的AI技术贯穿到教学的全过程,为孩子量身定制最适合的课程内容,并支持课程随时上,反复上,让孩子学得更舒心、惬意。葡萄英语深度研发的自适应学习系统,可敏锐捕捉、根据学生掌握知识的程度及时调整学习进度,记录孩子的学习曲线和长处短板,为他们精准定制个性化课程内容。

孩子的英语学习、尤其是启蒙教育是极其严肃的一件事,无法重来,不容试错,需要配备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才能收获最佳的效果。葡萄英语平台上的所有课程,都由藤校明星教师1对1授课,采用全球先进的CLT交际教学法以及TBLT任务教学法,并自主研发了适合中国孩子的“3+2+1”的智能课程体系,可确保孩子所上的每节课都源自原汁原味的北美教育,精确匹配国内中小学英语教纲,全面提升孩子英语素养,提分课程体系。

兼具趣味性与教学效果 葡萄英语个性化外教课让孩子快乐得高分

孩子在上课后,是否有实打实的进步,上课效果是否对家长透明可见,是两个衡量儿童英语培训课程的“硬”指标。与市场上许多竞品不同,葡萄英语在这两方面都具备了显著的优势。葡萄英语采取透明课堂的形式,在课后会生成课程回放,方便妈妈及时掌握孩子学习情况。课程学完后,葡萄英语还会通过大数据分析孩子的学习效果,每节课后实时推送学情报告,每个单元输出单元学习效果报告,纵向分析孩子的学习变化情况,并提供个性化辅导课,帮助孩子查漏补缺,更好巩固学习成果。

如今,英语教育行业已迈进3.0时代,单一的英语教学模式已无法满足孩子们高效、个性学英语的需求,必须要从多维度去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积极性。在众多少儿英语学习品牌中,作为英语教育3.0时代的开创者,葡萄英语依靠的正是他们对儿童英语教育的深刻理解和不懈投入,让个性化教学和因材施教由理想变为现实,真正做到了让孩子学得更开心,成绩更出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