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功率空调热卖,3匹柜机空调更吃香!

资讯 TOM    2019-03-15 17:12

空调是如今家家户户都必备的电器,尤其是夏天比较炎热的地区,没有空调是很难度过的。现正值三月苏宁全民焕新季,买空调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货源充足、服务到位,是购买空调的绝佳时机。

空调挂机:1.5匹空调成大多数人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一个房间都要安装一台挂机空调,而挂机空调功率主要分为1匹和1.5匹,怎么选择成为了一部分人的疑虑。从悟空榜可以看出,销量最高的十款空调中,有八款都是1.5匹空调,仅有两款是1匹空调(35GW指的是1.5匹,26GW代表1匹)。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功率空调热卖,3匹柜机空调更吃香!

安装空调时,选择匹数就要根据空调的耗电情况与房子的大小对等,这样既能够达到自己满意的制冷效果,又能够不浪费电。一般情况下,1匹的空调制冷量大概是在2600W左右,适合10㎡左右的房间;1.5匹的空调制冷量则在3500W左右,那么它就更适合房间比较大一些,15平米左右的房间使用。

悟空榜上空调的品牌销量排名上,美的空调在今天夺得了销量冠军。在全民焕新节期间,美的空调不仅有着超多的优惠,且在苏宁首发的新品也是十分的吸睛,推出了惊奇队长定制款空调,不仅在外观上有着显眼的漫威IP加持(包括蓝色调的美国队长和红色调的蜘蛛侠),而且全是主打“无风柔感,酷炫科技”,拥有国家一家能效,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明星”空调!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功率空调热卖,3匹柜机空调更吃香!

空调柜机:性价比才是王道!

销量前十的空调柜机产品中,有六台是3匹功率,四台2匹功率。两匹适用的房间面积是24~33平米,三匹适用的房间面积是32~44平米。由此可以预见,更多的消费者家中的客厅面积比较大。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功率空调热卖,3匹柜机空调更吃香!

性价比才是王道!在柜机空调单品销量的榜单中,一款预售价2899元的扬子空调获得了销量榜的冠军!这款空调的功率是两匹,支持三维立体送风,且现在49元预订就可以抵499元。意味着一款两匹客厅空调的到手价仅需在3月15号仅需2499元!

苏宁全民焕新节悟空榜:大功率空调热卖,3匹柜机空调更吃香!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空调是大功率电器,所以一般情况下空调肯定是要单独布线走线的。空调这种大功率电器在启动时产生的电流比较大,很容易对其他电器产生频繁的冲击,这就要求空调的电源线一定要单独走线。

目前苏宁全民焕新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而在即将到来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将达到最高潮!超低的售价、新品扎堆上市、超高的品质服务保障,让消费者乐购其中,享受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