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2019“准辣妈课堂”再升级,科学孕育护航新生家庭

资讯 TOM    2019-03-27 10:37

近日,国内注册用户过亿的知名母婴垂直头部辣妈帮全面升级大型公益项目“准辣妈课堂”,计划在全国推动百场孕妈教育课堂。课程体系函括孕期营养、婴幼儿营养、孕育期妇幼科学护理、孕育心理健康等内容,将通过辣妈帮铺设的线下医务渠道以及智慧妇幼系统落地渠道进入医院、保健院、社区,从源头为准妈妈提供科教公益服务,帮助中国新生儿家庭安心孕育健康的下一代。

辣妈帮2019“准辣妈课堂”再升级,科学孕育护航新生家庭

辣妈帮公益活动现场

据了解,经过辣妈帮升级后的“准辣妈课堂”共有两大亮点值得期待。一是“准辣妈课堂”深度结合辣妈帮智慧妇幼系统与线下布局的医务渠道,计划进入全国3000家医院开展活动,从源头为更多准妈妈、新妈妈带来科学知识的普及。二是集聚权威的专家讲师团队,今年年初,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原党委书记兼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陈宝英教授以首席专家的身份加入了辣妈帮权威专家团,为母婴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知识输送与内容把关,也进一步提升了辣妈帮平台的专业度与权威度。辣妈帮权威专家体系专业维度覆盖了妇产科、母婴护理、儿科、营养、心理等母婴全领域,“准辣妈课堂”则通过公益宣讲的形式,拉近了专家与用户的距离。

辣妈帮2019“准辣妈课堂”再升级,科学孕育护航新生家庭

辣妈帮公益项目负责人表示,“准辣妈课堂”的内容挑选源于新生儿家庭关注的热门话题,而形式多样的授课形式将让准父母学习孕产期保健、科学育儿、产后护理、心理疏导等实用知识。此外,母婴用户还可以通过辣妈帮旗下主打专业孕、产、育、教内容并拥有3800万用户的孕期伴侣APP时尚孕育互动宣教平台上与专家探讨孕育难题,学习大量的科学孕育知识,从而更好地完成“女人到妈妈,男人到爸爸”这一角色的转变,安心度过孕产育期。

辣妈帮2019“准辣妈课堂”再升级,科学孕育护航新生家庭

其实早在2015年,辣妈帮已经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中国辣妈优生计划”公益项目。公益活动开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53个城市近600家医院开展了1800余场公益讲座,免费发放259.5万本优生优教科普读本,开展医护人员培训会12场。而此次辣妈帮的“准辣妈课堂”经过升级后,无疑为新生儿家庭带来更多利好。辣妈帮依托互联网与医务渠道打造的“准辣妈课堂”,在权威专家团的专业内容把关下,将更深入、更广泛地向新生儿家庭宣教科学孕育知识,有助于提升女性安全分娩、科学育儿、以及家庭健康养护的知识水平。同时,在服务母婴、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中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辣妈帮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一起加入“准辣妈课堂”的公益行列,实现母婴公益的跨界合作,激发更大的公益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