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数据入选“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

资讯 TOM    2019-03-27 14:32

3月23日,在2019科创高峰论坛上,由创业黑马联合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新浪财经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科创企业TOP100”评选结果公布,在数百家参选企业中,海云数据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榜单。

海云数据入选“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

本次评选历经六大环节,在两个月的评选期内,投资人、行业专家、券商、律师等组成的评审团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多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全方位打分,最终得出涵盖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新材料等十大领域共100家入选企业名单。

海云数据入选“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目的是寻找位于不同产业和城市中有登上科创板潜力的企业。因此本次入选的企业中不仅硬科技范十足,能够自我造血也成为上榜企业的主旋律,海云数据也凭借成立五年来平均超过530%的业绩增速成功在大数据领域入选该榜单。

2017年,海云数据入选 Gartner 发布的全球 Cool Vendor 2017榜单,被评为“全球最酷、亚洲第一”的数据分析公司。2018年,海云数据则完成了盈利目标,实现了从“创业公司”向经营性的“创新公司”的转变。海云数据也凭借其国际级的AI场景顶层设计团队及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赢得了与世界500强企业与各级政府的广泛合作,并进一步推动了AI与大数据可视分析的商业应用市场空间。

海云数据目前正通过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深耕于可视分析、知识图谱等四大领域,在中国聚焦于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指挥四大行业,在美国及亚洲其他国家聚焦于交通、能源、智能制造、医疗、安保、物流等更多行业领域。截至目前,海云数据已服务全球超过100家行业用户、超过500个细分场景应用,并服务保障了一大批国家级大型项目建设,赋能越来越多的行业场景升级。

海云数据入选“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

海云数据创始人兼董事长冯一村认为,无法触及场景,一切黑科技都将失去意义。因此,从2018年开始,落地就成了海云数据的关键词。通过不断升级行业场景、设计行业能力、提升行业效率,海云数据正致力于决策场景的应用,专注于人工智能基于场景的商业化落地,最终服务行业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