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iNews评最佳运动耳机,韶音、BOSE、索尼等上榜

资讯 TOM    2019-03-27 15:34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电线不再流行的时代,耳机也是如此。如今蓝牙无线耳机已经席卷了整个市场,但大多数用户面对眼花缭乱的产品却不知该如何选择。英国知名新闻聚合网站iNews近期测试了市面上多款运动蓝牙耳机,并为读者推荐了最适合户外运动和室内健身房的耳机,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选择。

AfterShokz韶音 Trekz Air

外媒iNews评最佳运动耳机,韶音、BOSE、索尼等上榜

在一个其他人都试图告诉我们需要与外界隔绝的时代,AfterShokz韶音却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其理由很简单:听到周围的环境音能够更好地保障运动安全,而事实证明这是对的。

Trekz Air具有令人惊讶的轻盈、灵活和稳定性,运动时几乎感觉不到存在。同时,它的防护等级达到IP55,可以防止灰尘的侵入和水溅。对大多数人来说,尽管只有在运动和跑步时才会使用,但它绝对值得一试,不少体验过这款产品的用户,最后都成为了它的铁粉。

Apple AirPods

外媒iNews评最佳运动耳机,韶音、BOSE、索尼等上榜

苹果AirPods虽然不是专门为运动而设计的,苹果也并没有声称AirPods具备防汗或者防水性能,但很多人仍然在健身房使用它们。

这是因为,在和苹果设备搭配使用时,AirPods将提供给你一种完全无缝的体验。如果你喜欢在运动时接听电话,波束成形的麦克风也能在很大程度上隔绝外界噪音,让语音更清晰。

如果你的运动量较小,那么AirPods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的运动量较大,那我们建议选择另外的产品。(编者注:最近苹果发布了第二代AirPods,但在防水防汗功能上没有任何改进,因此此结论同样适用)

Beats PowerBeats 3

外媒iNews评最佳运动耳机,韶音、BOSE、索尼等上榜

如果你是“果粉”,这是比AirPods更好的运动耳机。经典而有效的耳钩设计保障了佩戴稳固,尽管在移动时会略微感觉到它们的存在,但无伤大雅。

如果你喜欢强劲的低音,那么这款产品会相当适合。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一周内都不用充电了。而且,它还具备快充功能,充电5分钟即可将带来一小时的播放时间。

BOSE SoundSport Free

外媒iNews评最佳运动耳机,韶音、BOSE、索尼等上榜

Bose的这款产品外形很有设计感,搭配西装或运动服都相当适合。由于体积较大,佩戴时耳机会伸出来一部分,比完全入耳式的产品能多听到一部分环境音,保障了运动安全,而在安静空间聆听时,你就能充分欣赏到它的音质表现。

BOSE品牌一向音质和做工驰名,这款也不例外,它们耐用、耐汗,连续使用时间为5小时,充电盒提供额外的10小时使用时间。不过,在我们的测试期间,它出现了一些连接问题。

Jabra Elite 65t

外媒iNews评最佳运动耳机,韶音、BOSE、索尼等上榜

这款产品也许称不上是最漂亮的耳机,但外观时尚,制作精良,并采用潮流配色方案。

和其他产品不同之处在于,这款产品内置了加速度传感器,并可通过附带的App来跟踪运动数据——对专业运动员来说可能用处不大,但对于一般大众,它能帮助你更好地坚持运动。耳机提供环境噪音模式,通过麦克风拾取外界声音,并与音乐一起播放,让你不会错过任何外界信息。

Sony WF-SP900

外媒iNews评最佳运动耳机,韶音、BOSE、索尼等上榜

这款耳机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内置了4GB内存,可以存储约900首歌曲,并提供全防水能力,可以在游泳时使用。在使用蓝牙连接时,它可以提供3小时续航,附带的充电盒则可另外提供9小时播放时间。如果不使用蓝牙,而使用内置的内存,那么播放时间还会继续延长。

音质和连接稳定性并不算太出色,但也可以接受——这副耳机本来也不是针对发烧友设计的,毕竟,它面对的是那些想在游泳时听歌,或者逃离手机运动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