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防晒喷雾持续关注藏区光老化现象

资讯 TOM    2019-03-27 15:33

2019年,“水晶防晒喷雾·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载誉归来!除了在声光舞美、演出形式、明星阵容等八方面全新升级以外,今年《音乐先锋榜》更加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让音乐更有温度,爱心更具力量。

水晶防晒喷雾持续关注藏区光老化现象

3月,《音乐先锋榜》携手RE:CIPE水晶防晒喷雾、广东狮子会慈爱服务队等爱心企业发起“大爱有声•拥抱阳光--抗击光老化音乐慈善行”活动,一同走进甘孜藏族自治州,科普“光老化”知识,赠送防晒物资,最大程度地减少紫外线对该人群的皮肤损伤。

水晶防晒喷雾持续关注藏区光老化现象

(图:甘孜藏族自治州太阳辐射严重,学生脸上又红又黑)

该州气候属青藏高原气候,特点是气温低、冬季长、降水少、日照足。此处平均海拔高于3500米,紫外线强度远远比平原地区大。而且这里的孩子脸蛋都是晒伤的,晒红到一定的程度已经恶化变黑。原来,日复一日的光辐射已经对孩子们的身体造成了严重伤害。

水晶防晒喷雾持续关注藏区光老化现象

也许是因为常年待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生早已习惯,并没有特别的保护措施。因此,除了捐赠羽绒服、书本等大量生活必需品以外,水晶防晒喷雾成了重点物资。孩子们脸上挂着笑容,伴随着一声声“扎西德勒”的祝福,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可能大多数人觉得藏区的孩子们缺少的是学习物资,但亲自去过当地感受之后才知道,事实上不止如此,科学防晒、合理防晒更是他们的需求。接下来,《音乐先锋榜》还将联合水晶防晒喷雾邀请歌手们踏上公益之行,将“抗击光老化”观念广泛传播、深入传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