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皮书》向其致敬的White Castle白色城堡,2019年新店开业

资讯 TOM    2019-03-27 17:49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绿皮书》里,黑人钢琴家保镖的“暖大叔”主角托尼扬言一顿吃了48个白城堡汉堡——而且是芝士汉堡!

《绿皮书》向其致敬的White Castle白色城堡,2019年新店开业

图片来自:@电影绿皮书 微博

究竟是什么汉堡拥有如此大的魔力,让托尼欲罢不能?

影片中的“白城堡汉堡”就是姗姗来迟进入中国不久的白色城堡(White Castle)。这家汉堡店诞生于1921年的堪萨斯州,见证了爵士乐兴起、独立女性诞生的咆哮20年代、目睹整个“绿皮书”年代(1936-1966年)、经历美国摇滚的黄金年代,直到今天。

《绿皮书》向其致敬的White Castle白色城堡,2019年新店开业

图片来自:White Castle,1955年

更是在2004年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最具时代影响力的17个汉堡”时排名第一,白色城堡的崛起不仅开创了餐饮连锁模式,更是将汉堡变为人人喜爱的美国国民食物,为当时美国的民族和阶级融合作出贡献。

如果说福特的标准化流程对汽车行业做出巨大贡献,那白色城堡就是餐饮界的福特。要说白色城堡是汉堡连锁的鼻祖一点也不夸张,麦当劳和肯德基在它面前,真的只是弟弟。白色城堡努力打造了一个“干净纯粹”的汉堡店形象——早在19世纪20年代,一个个小小的白色城堡、不锈钢工业装饰、店员的白色制服,温暖而满带设计感的形象成为了一代美国人内心的记忆,历史的沉淀更让这款汉堡,在美味与潮流以外,还增添了美好童年的加成。

保持98年家族经营的 “国粹”级汉堡

这个有98年历史的汉堡在美国一直保持家族经营的传统,白色城堡的发展步伐比起后起之秀们可谓是相当保守:目前370多家店主要集中在美国北部,海外市场也只有中国,并且只在上海。也许正如中国的老话“慢工出细活“,白色城堡孜孜不倦追求口味和品质的高标准,在美国有一大批忠实粉丝,其中不乏各界名流,比如漫威创始人斯坦·李Stan Lee曾在采访中说他85年前就是白色城堡的忠实粉丝,2017年被白色城堡授予终身荣誉会员。

《绿皮书》向其致敬的White Castle白色城堡,2019年新店开业

小堡堡的“风流趣事”

你一定听过麦当劳和汉堡王的“开车吃汉堡之争”,但是,真正实现“开车吃汉堡”这一辉煌成就的只有白色城堡——美国公路电影《猪头逛大街》整部围绕两个老友开车去白色城堡大快朵颐一事展开,据白色城堡称他们并未做任何投资或者投入广告费用,是制片人“真爱”。还有,在电影《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拍摄时,澳大利亚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一次开车前往最近的白色城堡,吃下了45个小汉堡,和《绿皮书》的托尼有得一拼了!

近几年白色城堡也是大玩跨界,和Supreme、Vans、Telfar联手推出了潮帽、外套、板鞋等,还有吴亦凡纽约街拍上身。在国内也和陈冠希的潮流平台Innersect联名快闪玩出新花样,只要穿上一件White Castle的联名潮服,你就能变成这条Gai上最靓的崽。

《绿皮书》向其致敬的White Castle白色城堡,2019年新店开业

白色城堡2019年新店开业计划

2017年夏天白色城堡分别在上海位于静安的丰盛里,和位于中山公园的长宁来福士两大人气商圈先后开业,人气爆棚上海。作为初入中国的美国品牌,白色城堡在口味本地化上下足了功夫,去年一举推出多款只在中国发售的新品汉堡,比如中西结合的麻婆豆腐堡堡、满足感十足的熔岩芝士堡堡等,百年品牌一下子被美食媒体和美食达人称为“汉堡网红”。

《绿皮书》向其致敬的White Castle白色城堡,2019年新店开业

图片来自:White Castle

据白色城堡官方微信发布,在2019年3月曹杨路外卖专门店开设以后,又将在6月份徐家汇商区再设一店,位于天钥桥路的腾飞广场。并且,新店将采用新的设计风格,来传达白色城堡多元化的品牌理念。

腾飞广场位于天钥桥路333号,是繁华徐家汇地块的重要地标,集商业零售、餐饮、休闲于一体,拥有5层商场13260平方米营业面积。目前腾飞广场正在进行整体改造,改造完成后将首次引入新加坡集团下的联合办公空间“奕桥 thebridge”,为该地块带入更多年轻元素。

“在中国,品尝美食是一种态度。这几年,越来越多的精品汉堡店出现在了中国,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小伙伴们,能够品尝到更好吃、更精品的汉堡。”白色城堡中国区负责人Jason Poon表示,“未来3年,我们希望可以有10-15家店的规模,让更多的人和我们一样爱上我们的小堡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