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摆脱中年大叔形象的小罐茶茶杯,究竟长什么样?

资讯 TOM    2019-03-05 11:54

自从“油腻大叔”这个词出现后,衍生出不少形象标配,让多少中年男人心生惶恐。比如我的领导,不仅定期健身,还将日常饮品从茶叶换成了咖啡,生怕年轻员工暗笑他“保温杯泡枸杞”。前不久,我们公司谈了个大单,甲方定了日子过来考察,如果一切顺利便可以签单了。我的领导让我操办接待事宜。

甲方带队领导嗜茶,而我的领导忌惮喝茶,这让我陷入了两难境地。同事提醒我:你可以去小罐茶实体店看看呀,就在咱们公司附近,它家的杯子挺洋气的,一点都不显得大叔,适合商务接待。

摆脱中年大叔形象的小罐茶茶杯,究竟长什么样?

和同事走进小罐茶实体店,我们直奔它的茶具区。不得不说,小罐茶的行政套装让我们一见倾心:一壶四杯的设计。从外观上看,将陶瓷与金属完美结合,显得既时尚现代又温润细腻。为社交场合定身打造,将传统的功夫茶具中盖碗和公道杯的功能合二为一,好看更好用。从功能上看,每杯110毫升,倒茶八分满,约五分钟后,茶水温度会从100℃降至50℃,这五分钟是不被打扰的谈话五分钟。这个功能设计之贴心令我们俩惊叹:简直为商务接待精心设计,茶杯太大了显得土,太小了频繁添茶影响谈话,5分钟刚刚好。

“小樊你看,这个杯子还配有杯托,咱们领导爱喝咖啡,正好让他有喝咖啡的感觉。”同事捅捅我的胳膊。更妙的是,杯子底部嵌入了塑胶静音圈,防滑消音,避免了像咖啡杯那样放到杯托上时产生噪音。

我们买了小罐茶的行政套装和几盒小罐茶的限量版套装,圆满地完成了接待任务,双方顺利签约。甲方带队领导对小罐茶青睐有加,我们领导后来夸我办事得力。小罐茶的那款很酷的长官杯,我买来送给领导,他悄悄地又改成喝茶了。

让中年男性摆脱“油腻大叔”困扰,小罐茶做到了。小罐茶作为新中式饮茶生活的方案提供者,让爱喝茶的中年大叔摆脱了“保温杯泡枸杞”的刻板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