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产品:肌肤出现这些问题,该怎么办?

资讯 TOM    2019-03-05 16:28

对每个爱美的人来说,对待肌肤问题都是零容忍的态度。那么,该如何判断你的肌肤是否出现问题呢?其他方法很简单,完美产品教你几个小常识。

你可以对照镜子,看肌肤是否缺乏光泽、斑点部位是否颜色加深、眼角唇周是否出现细纹、鼻翼两侧毛孔是否变大;用手轻触肌肤,看是否粗糙、发硬、纹理不够细致;洁面后是否有紧绷感、早上基础护肤后是否很快就大量出油。

如果出现以上问题,就要考虑更换护肤品了。更换产品也不是一下子全部换掉,就好比添减衣服,也是从换薄外套开始有个过程。

完美产品:肌肤出现这些问题,该怎么办?

误区:大部分人冬季使用的护肤产品有护肤水、保湿精华、抗老精华和面霜,到了换季的时候,有些人会觉得天气没有那么干燥了,不需要使用保湿精华,精华类产品价格又比较高,就省去了这一步。这种做法不合适哦。

肌肤的各种问题大多由缺水引起,保湿精华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不间断使用的产品。完美产品提醒您,较合理的方式是,首先从更换面霜开始。完美玛丽艳舒缓修护霜,蕴含舒缓修护的植物精华,配方温和,保湿力强,吸收也很快,让你的肌肤舒缓柔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