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浪新闻app推《新浪会客厅》《锐视频》 以社会热点引领视频新闻新格局

资讯 TOM    2019-03-28 14:22

随着用户阅读习惯向视频的转变,视频行业逐渐成为“时间黑洞”,并不断抢占用户时间。根据QuestMobile报告显示,短视频行业用户月总使用时长持续飙升,去年12月底达到167.6亿小时。

作为移动智能媒体平台,新浪新闻app在新闻视频领域也不断有动作,自2018年推出重磅直播访谈栏目《新浪会客厅》外,又于2019年初与封面新闻共同上线《锐视频》栏目。通过对热点新闻的及时报道,对新闻当事人的直播访谈,对新闻背后故事的快速呈现,满足用户对热点新闻的全方位阅读需求。

作为全网独家跨领域人物对话栏目,《新浪会客厅》主要从“人、事件、现象”三个维度直击用户关注的热点,涵盖了当下的话题人物、政界精英、领域权威、商界翘楚等网友关注的新闻人物。栏目以视频访谈形式 ,紧跟“《啥是佩奇》创作背景”、“《流浪地球》价值观”等当下热点,每期邀请相关人物畅聊热点话题,如《啥是佩奇》导演张大鹏,知名演员、导演吴京等。《新浪会客厅》通过深聊话题争议,探讨事件背后的时代共性,引发用户深度思考与互动。

新浪新闻app推《新浪会客厅》《锐视频》 以社会热点引领视频新闻新格局

今年刚刚上线的《锐视频》由新浪新闻app和封面新闻共同打造,是一档符合双方新闻调性的全新视频栏目,通过对社会热点事件和话题的追踪报道、深度分析,透视新闻当事人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新浪新闻app推《新浪会客厅》《锐视频》 以社会热点引领视频新闻新格局

降费提速提上日程 ,5G商用步伐加速,随着信息传输更加便捷、实惠,新内容时代视频资讯的阅读将越来越重要。新浪新闻app通过精品新闻IP的布局与优化,延续在内容生产上的优势。目前,新浪新闻app已形成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内容形态的优质IP矩阵,未来,新浪新闻app会陆续尝试不同形态的精品栏目,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资讯获取习惯,通过各品牌之间的协同发展 ,形成更为良性的内容IP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